发表于 2019-04-26 18:00:34 股吧网页版
周1,盘中直播;下午版

? ? ? 迎来到投机博客,如果觉得 我的观点确实明确,不摸棱两可, 请将 我博客加入收藏夹, 以便需要时查看


?

注:直播仅代表个人看法,只参考,不作操作依据,股市有风险,投资需谨慎!


按?F5?键刷新查看最新直播!



【实时直播报】


13:00 ?大家下午好!欢迎回来,直播继续。

?


?13:06 ?现在的高校板块就是稀缺资源了。因为高校上市公司下面一大批儿子孙子公司,都是具备上海科创版上市条件的。现在埋伏进去,等待儿子孙子公司乌鸡变凤凰吧。这里,重点推荐一只高校上市公司:600797浙大网新。前期已经投资了一部分小的科技公司,现在一口气收购了4家具备上市条件的科技公司。具备庄家疯狂操作的全部条件。建议下午埋伏进去。短线炒作已经水到渠成。下午必然高开高走突破封锁线。中期可以炒作到上海科创版的上市。机会明确,收益率应该在40%左右,我们锁定目标拭目以待。




?13:09 ? 603198迎驾贡酒也算次新股的龙头



?13:13 ?观点不变,我看好今天指数的逆转。上周大跌的强势股,今天理论上都应该会进行反弹。




?13:16 ?从盘面上看,安防概念受消息刺激,表现突出,不过这在目前更像是短线机会,而部分优质次新股今日低开其实就是机会!新能源汽车系列今日表现不佳,但是没关系,长期依然看好!我们调研在武汉地下停车场不建充电设施就不立规划不批的政策!这样新能源车及相关行业就是多年的利好!所以这不是一个短期热点!而创投概念部分冲高回落,在新股还没正式爆炒之前,回落依然是低吸机会!




?13:19 ?上周五提示的金杯汽车上升通道是要开始了。期待好戏。



?13:41 ? ?汇冠股份点评:有人问道我就说下。和我之前说的滨海能源一样,未来肯定会重组的。公司大股东和君商学院旗下在线教育资产,未来注入上市公司属于大概率。时间点上我不确定,但我知道,大股东换人,未来有动作是必然的事情。

比如滨海能源,这支股就已经停牌了,这股我在直播是多次提及的




?13:42 ?千年妖王奥马电器已经成功抓住了,下一只就是汉麻产业 已经布局中!本博的朋友跟上了!



?13:46 ?次新股目前易尚展示,杭州高新,光华科技,浙江鼎力涨停,无一跌停,经过周五的急杀后呈现企稳反弹!


?13:49 ?跟踪好杭州高新!



?13:57 ?如果出现大的跳水。

在这里,我可能会做一把接力。

我喜欢这种波动的市场。



?13:59 ?早盘再次提示的通鼎互联提首榜单去了



?14:03??创业板上攻受五日均线阻挡,不过整体还是保持强势!



?14:07 ?今日的沪指与表现股指表现并不抢眼,但是两市涨板个股有70家以上,说明这市场局部做多热点还是相当高



?14:09 ?只要有敏感的热点嗅觉 超强的技术能力,证券市就是你的提款机



?14:13 ?机器人概念涨板排第二了



?14:16 ?早盘我也说了大盘无忧,就是翻红也不奇怪。目前看来完全在我意料之中。恐慌性抛盘朋友估计现在在哭了!


?14:20 ?说下对斯太尔的理解:

这是上周进去的品种,早盘开盘没亏就出来了。

如果早盘再给一次选择的机会,可能还是这么做,毕竟早盘锂电池整体开盘很一般。

这里再次启动可能是强势股在上周超跌之后,今天做反包的没几个,这块对带动人气没什么作用。

因为热点的缺失,因此资金在午后再次选择了上周五最强的锂电池来作为激活市场氛围的品种。




?14:29 ?创业板突破五日均线,主板强势翻红,早盘买点是如此的美!



?14:31 ?尾盘关注券商!券商休整一天,明天带着大盘飞的还是券商!无抵挡了!大盘调整短线结束,明后攻击3700点水到渠成!坐稳扶好,卖身,卖肾,不卖股!




?14:36 ?早盘提示的美亚柏科也是涨停板!形态上,战车已经开进最前沿!长驱直入只欠一声令下!



?14:44 ? 新嘉联小涨,自从11月5日涨停后基本上就在该日阳线的高点附近震荡,也是消化洗盘一种。后市还是继续看涨




?14:48 ?智能机器工业4.0板块今日领涨两市场,2015世界机器人大会将于11月23日至25日在北京举行。有个预期所以资金就有理由去做!



?14:51 ?今日沪指低开高点,那明天将更是值得期待!



14:53? 成交量相比上个交易日出现萎缩!



?14:57 ?创业板指标股是尾盘对指数最大的贡献者,东方财富上涨5个点,创业板今天那些大市值品种都涨的不错。

券商影响力减弱,热点目前几乎没有,能带动指数的也就只有创业板指标股。


?15:00 ?大盘低开高走,再次收复年线,本来计划是三天内收复年线,但是场外资金虎视眈眈,只要给予低位资金是果断抢筹,市场是如此的强势,根本找不到大的看空理由!而创业板洗盘后再次暴力上涨,继续强者恒强!其实针对大盘股战场已经做了很多分析,至于是看多看空,这个取决于你的理解!主板4000点,创业板3000点至今为止我们的观点依然不变!密切锁定股战场,更多精彩内容不容错过,明日不见不散!




郑重声明:用户在财富号/股吧/博客社区发表的所有信息(包括但不限于文字、视频、音频、数据及图表)仅仅代表个人观点,与本网站立场无关,不对您构成任何投资建议,据此操作风险自担。请勿相信代客理财、免费荐股和炒股培训等宣传内容,远离非法证券活动。请勿添加发言用户的手机号码、公众号、微博、微信及QQ等信息,谨防上当受骗!
郑重声明:用户在社区发表的所有资料、言论等仅仅代表个人观点,与本网站立场无关,不对您构成任何投资建议。用户应基于自己的独立判断,自行决定证券投资并承担相应风险。《东方财富社区管理规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