发表于 2019-04-26 18:00:34 股吧网页版
周3;盘中直播;上午版

? ? ?? 迎来到投机博客,如果觉得 我的观点确实明确,不摸棱两可, 请将 我博客加入收藏夹, 以便需要时查看


注:直播仅代表个人看法,只参考,不作操作依据,股市有风险,投资需谨慎!


按?F5?键刷新查看最新直播!



【实时直播报】


神雾环保重点继续跟踪关注



?8:18 ? 光华科技点评

自上周五逆势拉板开始,基本就定义为次新股龙头。

公司其实自去年年初就上市,自金轮股份开始,这段时间炒作的最好的就是27开头的那一批,我就不细说,你看下次新股的排行榜就看出来了。

今天光华的开板其实是很好的一次卡位机会,公司是近期次新股趋势最好的,自昨天龙头低位基本就确定,如果今天开板没资金去封板,那么基本可以想想的是,龙头死掉,这里的市场可能多数次新股也得挂掉。

当然,这里也可能出现板块内部的接力现象,比如昨天的光洋股份,低位,低价,位置很好,并且在尾盘也都没有开板,我想启动的资金这里应该是有着在某一天卡位的想法的,那么你就看今天开盘价格,假如这种现在看起来跟随的后面反而成为主导,开盘更强,甚至率先封板,你就需要注意。



?9:18 ?跟踪好光洋股份


?9:22 ? 成飞集成 建议盘中逢低介入布局 后市继续看涨

拓尔思 波段跟踪再次布局低位机会。

成发科技 ?逢低择机盘中吸纳增持



?9:24 ?IF1511走的还不错



?9:26 ?沪指平开,创业板股指高开0.39%,从盘面来看目前热点与冰点并不明显!


?9:29??高层推进国家安全 战略建设,网络安全 法加速出台,短线继续跟踪网安概念股。北信源有望触摸前期高点位置,注意跟踪。



?9:33 ? 光洋股份涨停!光华科技跟上!



?9:40 ? 东兴证券今天复牌,这里的高开非常正常,停牌期间,西部证券还继续上涨20%,而东兴作为此前的龙头,这里补涨是必须的


?

9:46 ?昨日权重股冲关,创业板出现走弱导致市场回落,今日关注创业板走势,只要创业板能走强,市场自然调不下去!



?10:00 ? 龙头股份涨板、中路股份涨板,随后的就是锦江了



?10:03 ?创业板分时图又出现一波回落!



?10:10 ?券商股也进入调整中,西部证券首次进入调整,券商股耐心等待调整!




?10:16 ?等一等,看看有没有好的重组股提前开板

我估计很快了,市场风险释放起来不要命的

金轮股份已经地板了,我估计风险释放的速度要加快了。

当前进入盘面观察阶段,准备卡位提前开板的重组股



?10:50 ?虚拟显示的水晶光电今天反包涨停。

这里开始出现牛股首阴的一些信号了。



?10:58 ?虽然每天都有大涨的,不代表都能够把握的。比如前天的机器人,昨天多数回落。昨天早上的券商,你追了现在就套10%



?11:04 ?现在的操作策略,依然维持高抛低吸,急跌时捡筹码,大涨或者急拉时果断高抛,因为现在是结构性行情,不是单边市!




?11:07 ?这里说说大家都在关心13日直播提示给大家的金杯汽车,村长说过没有提示出的通知,绝对要拿着,今天还有点给力,未来一定具备了国际范,不信的可以期待下!



?11:14 ?这一波拉升是券商拉的。

中信证券今天最强,不过只要中信不涨停,券商这里资金的跟风力度就会很一般。

如果中信有资金敢去封板,那么今天券商跟风资金会很多。

中信证券在券商属于大券商,而且市值也是重量级别的,这种重量级别的品种一旦涨停,还是会吸引不少跟风盘的




?11:16 ?创业板再次收复五日均线,早盘又是个低吸的好机会,主板强势翻红,我们不做市场的墙头草,我们只维持观点!是对是错,让市场来证实!




郑重声明:用户在财富号/股吧/博客社区发表的所有信息(包括但不限于文字、视频、音频、数据及图表)仅仅代表个人观点,与本网站立场无关,不对您构成任何投资建议,据此操作风险自担。请勿相信代客理财、免费荐股和炒股培训等宣传内容,远离非法证券活动。请勿添加发言用户的手机号码、公众号、微博、微信及QQ等信息,谨防上当受骗!
郑重声明:用户在社区发表的所有资料、言论等仅仅代表个人观点,与本网站立场无关,不对您构成任何投资建议。用户应基于自己的独立判断,自行决定证券投资并承担相应风险。《东方财富社区管理规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