发表于 2019-04-26 18:00:34 股吧网页版
周3,盘中直播;下午版

? ? ? 迎来到投机博客,如果觉得 我的观点确实明确,不摸棱两可, 请将 我博客加入收藏夹, 以便需要时查看


?

注:直播仅代表个人看法,只参考,不作操作依据,股市有风险,投资需谨慎!


按?F5?键刷新查看最新直播!



【实时直播报】


13:00 ?大家下午好!欢迎回来,直播继续。



?13:10 ? 000622恒立实业技术面是很给力的,刚好是今天的热点




?13:15 ?智能机器人板块每一次调整都是进场的机会。就像我反复推荐的充电站和新能源汽车一样。但是寻找未来的翻番黑马股是非常重要的工作。纯粹题材的炒作最后必然一地鸡毛。这里,我强烈建议大家在调整的时候埋伏智能机器控制器生产商汇川技术。这是智能机器人控制器生产的绩优高成长股票,产品利润率在40--50%之间。现在的任何一个智能机器题材股相形见绌。汇川技术是一定具备翻番条件的黑马股。锁定目标。



?13:27 ?今天早盘送出的神雾环保,尾盘还逆势去了,大涨9%上,回顾本博的辉煌历史,造就了太多英雄豪杰!浪淘尽,千古风流人物!本博的英雄从来都是独领风骚!横扫江湖,一统天下!



?13:37 ?市场调整只要成交量能快速缩量就不用担心的

阶段性的调整随时会结束



?13:41 ?下午圈内实战出战的恒立实业强势涨停去了!期待明天的好表现



?13:53 ?目前市场只是考验大家的耐心,以及个股选择。A股是政策市,现在是绝对不允许发生系统性的杀跌风险,只要需要等着主流资金入场。




?14:11 ?参与今年行情的广大投资首先体验了疯牛,接下股灾,现在又来到了慢牛,这一年把20年来的行情都体验了一把!




?14:13??市场量能相比出现了萎缩。这种萎缩对于局部的影响是存在的,缩量震荡调整有利于后市.


?

14:29 ?1点45分这种异动不明白来自哪股力量

?



?14:33 ?创业板与中小板股指尾盘还要使坏,分时线又拐头向下

成交量能快速的缩量到是好事

?



?14:35 ?西部证券要跌停了,明天打压之后企稳,大盘隐忧也就排除了



?14:39? 操作上,急跌低吸,急涨高抛,不跌不停,静心观察,目前市场是上下两难,多空双方处在焦灼中!


?14:45 ? 光华科技还不涨停,大家等的有点着急了!我相信你定会不负如来不负卿



?14:50 ?圈内实战操作的浙江永强涨停!


?

14:59 ?成交量相比上个交易日出现萎缩!


15:00 ?更多精彩内容不容错过,明日不见不散



郑重声明:用户在财富号/股吧/博客社区发表的所有信息(包括但不限于文字、视频、音频、数据及图表)仅仅代表个人观点,与本网站立场无关,不对您构成任何投资建议,据此操作风险自担。请勿相信代客理财、免费荐股和炒股培训等宣传内容,远离非法证券活动。请勿添加发言用户的手机号码、公众号、微博、微信及QQ等信息,谨防上当受骗!
郑重声明:用户在社区发表的所有资料、言论等仅仅代表个人观点,与本网站立场无关,不对您构成任何投资建议。用户应基于自己的独立判断,自行决定证券投资并承担相应风险。《东方财富社区管理规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