发表于 2019-04-26 18:00:34 股吧网页版
周4,盘中直播;下午版

? ? ?? 迎来到投机博客,如果觉得 我的观点确实明确,不摸棱两可, 请将 我博客加入收藏夹, 以便需要时查看


?

注:直播仅代表个人看法,只参考,不作操作依据,股市有风险,投资需谨慎!


按?F5?键刷新查看最新直播!



【实时直播报】


13:00 ?大家下午好!欢迎回来,直播继续。


?13:07 ?昨天抢进的恒立实业,不容小觑,获利的朋友高位做个高抛。原文【11-18 ? 13:10 000622恒立实业技术面是很给力的,刚好是今天的热点】



?13:11 ?早盘维持在一个小区间内震荡运行,盘面上活跃热点个股主要是存量资金及游资拉抬,而主力资金净流出流入明显萎缩。因此短期震荡或仍未主基调



?13:14 ?就目前来看,创业板市值小推动起来不需要花费太多的资金,同时又能提高人气,所以在注册制实际落地之前,创业板依然是市场主导者!



?13:19 ? 升华拜克找机会还是可以进的!



?13:28 ?圈内实战13日出战的浙江永强再次涨停,恭喜战友们!累计盈利35%上,大将军作为先锋大将,深知责任重大,一刻也不敢懈怠,继续挥师北上!



?13:34 ?早上我说银河生物的时候,该股还在暴跌,现在大涨7个点,如果看我的直播的,来些掌声和鼓励了。



?13:37 ?大数据再次看好拓尔思,和 南天 ,今日都给了不错的低吸位置!



?13:43 ?暴风魔镜新任CEO(首席执行官)黄晓杰表示,明年要推动中国虚拟现实用户达到1000万。A股有三家上市公司是暴风魔镜的发起股东,包括天音控股、爱施德、华谊兄弟等。



?13:44 ?今天10:21提示的易尚展示涨停!




?14:08??创业板大爆发,相信早盘都有很多人持有悲观在态度!



?14:41 ? 002292奥飞动漫技术面不错




?14:44 ?沪指已收复昨日的跌幅了,看来他要在3600点附近来回的震荡

其实我不怕震荡,只要系统性风险不来,赚钱照样没问题的




?14:45??炒股如果不是专业,只是兼职,那么最好不要影响到本职工作,也不要整体琢磨做短线赚快钱,踏实把握好一个国家扶持的行业,把握住里面有大主力控盘的品种,在一只股票上来回做,一年翻一倍是比较容易实现的。急躁的情绪和贪婪的欲望不改,钱是不会来的。




?14:47 ?本博前面提示的牛股 ?森源电气 ?尾盘强势拉升!该股也是初步开启主升浪。后市还有大盛宴!




?14:48 ?大盘强势收复3600点整数关口,朝着年线进军,如果用心看早参,今日的反弹相信大家都早早知道,锁定本博你就是与众不同!



?14:59 ?成交量相对上个交易日出现萎缩!


15:01 ?朋友们,今天直播就到这里了,我们明天见




郑重声明:用户在财富号/股吧/博客社区发表的所有信息(包括但不限于文字、视频、音频、数据及图表)仅仅代表个人观点,与本网站立场无关,不对您构成任何投资建议,据此操作风险自担。请勿相信代客理财、免费荐股和炒股培训等宣传内容,远离非法证券活动。请勿添加发言用户的手机号码、公众号、微博、微信及QQ等信息,谨防上当受骗!
郑重声明:用户在社区发表的所有资料、言论等仅仅代表个人观点,与本网站立场无关,不对您构成任何投资建议。用户应基于自己的独立判断,自行决定证券投资并承担相应风险。《东方财富社区管理规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