发表于 2019-04-26 18:00:34 股吧网页版
周2,盘中直播;下午版

?? 迎来到投机博客,如果觉得 我的观点确实明确,不摸棱两可, 请将 我博客加入收藏夹, 以便需要时查看


?

注:直播仅代表个人看法,只参考,不作操作依据,股市有风险,投资需谨慎!


按?F5?键刷新查看最新直播!



【实时直播报】


13:00 ?大家下午好!欢迎回来,直播继续



?13:00??我反复提示的奥马电器.西泵股份已经成为航天飞机,那么现在的次新股必然群起而攻之。今天大盘的下跌就是进场次新股的绝好机会。




?13:01 ?今天重点推荐一只次新股:603022新通联。2000万的流通盘,我们可以把他做到无法想象的高度。总股本8000万。这个比大部分创业板流通盘还小的股票,即将成为火箭弹。毫不犹豫埋伏进场。无论的短线炒作还是中长线等待高送转.重组.借壳上市。现在的机会已经是最后的进场机会了。


?13:06 ?今天的热点是农业与次新股板块,如果能两点都沾边那该股涨板概率就大了



?13:16 ?其实沪指走弱时,我们可以玩玩次新,次新股板块的医药股你们也可以重点去考虑一下


?

13:23 ? 海伦钢琴 ?送给空仓的短线者操作,回调即可参与!


?13:27 ?创业板越走越强了,上涨0.5%




?13:33 ??IPO第九次暂停后正式重启。今日10家公司公告,获证监会核准IPO批文,将于近期招股上市。其中凯龙股份11月30日即可网上申购。中坚科技、三夫户外、润欣科技、邦宝益智、安记食品、道森股份、博敏电子、读者传媒将于12月1日申购。中科创达将于12月2日申购。




?13:37 ?对于新股我们认为是年内最后的大好机会,无论是申购还是第一时间买新股都在我们计划之内!所以大家要准备一点仓位应对新股的机会!




?13:42 ?股战场之大数据继续牛气,南天信息板上,拓尔思强势表现午后创业板回升,拓尔思也有板上的架势!

早盘又是个低吸好机会,创业板牛起很凶猛!


?

14:07 ?主板继续弱势,导致创业板冲高回落,两点后的走势相对关键!




?14:18 ?现次新股板块涨幅排首位了,各路分时线开始拐头向上运行了




?14:28 ?再重复一下大盘已经无忧,到收盘,涨跌都是持股的节奏,大盘自股灾2850点结束后,从未有过日线3连阴,概率上讲,明日如无特别重大利空,上涨的概率是100%!


?14:34 ? 易尚展示牛去不回头啊!


?14:36 ?上午永利带业也有激进的机会的,南天信息涨停。下午开盘提示大家的新通联涨停去了!回顾本博的辉煌历史,造就了太多英雄豪杰!浪淘尽,千古风流人物!本博的英雄从来都是独领风骚!横扫江湖,一统天下!




?14:42 ? 光华科技开始拉升,看拉升的力度。

光洋股份一样,都是市场的核心品种,只要有资金去点火,就不缺乏跟风的资金,如果今天能涨停,那么就意味着这里强势股的调整结束了,自然可以跟随,假如不能封板,那么就说明这里一般。资金整体谨慎,甚至于对抄底的欲望都不大



?14:48 ?前面提示的 天喻信息 昆仑万维 今日也是双双涨停!恭喜把握的朋友!其中天喻信息的图形非常漂亮!




?14:55 ?主板也强势反弹,目前即将翻红,今日又是有惊无险,都和大家分析了很多!




?14:56 ?成交量相比上个交易日出现萎缩



15:01 ?朋友们,今天直播就到这里了,我们明天见。




郑重声明:用户在财富号/股吧/博客社区发表的所有信息(包括但不限于文字、视频、音频、数据及图表)仅仅代表个人观点,与本网站立场无关,不对您构成任何投资建议,据此操作风险自担。请勿相信代客理财、免费荐股和炒股培训等宣传内容,远离非法证券活动。请勿添加发言用户的手机号码、公众号、微博、微信及QQ等信息,谨防上当受骗!
郑重声明:用户在社区发表的所有资料、言论等仅仅代表个人观点,与本网站立场无关,不对您构成任何投资建议。用户应基于自己的独立判断,自行决定证券投资并承担相应风险。《东方财富社区管理规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