发表于 2019-04-26 18:00:34 股吧网页版
周3,盘中直播;下午版

? ? 迎来到投机博客,如果觉得 我的观点确实明确,不摸棱两可, 请将 我博客加入收藏夹, 以便需要时查看


?

注:直播仅代表个人看法,只参考,不作操作依据,股市有风险,投资需谨慎!


按?F5?键刷新查看最新直播!



【实时直播报】


?12:58 ?高送转行情继续发展。我们的西泵股份永不回头了。看我博文的朋友,都是长期跟踪的老朋友。因为我的博文不在排行榜推荐的。我是什么时候操作西泵股份和600303曙光股份的。大家都是清清楚楚的。我们选择股票的原则是上市公司的质地。不是随随便便的操作。现在,具备高送转条件的次新股继续走独立行情。




?12:59 ?我今天在这里强烈提示大家:高送转股票不是全部在次新股里面。只是次新股多一点机会罢了。今天我特别推荐一只股票----600694大商股份。请你好好看看它的净资产是多少?请你好好看看它业绩1--9月份是多少?有没有高送转的条件?按照我的判断10送30也不为过!而且,大商股份正在积极的转形,电子商务是它的唯一出路。这种题材的诱惑力私募基金已经红眼了。在一个上升通道里面慢慢的吸纳筹码,今天抢劫筹码进入最后一天,下午市场里面的私募基金开始最后疯狂的抢劫,配合高送转预期,第一目标我看到56元。我们拭目以待。




?13:00??工业机器人和智能机器制造业的中长线行情必然是独立的。我前期提示的汇川技术抄底机会今天明确。




?13:05 ?沪指上涨10个点,创业板与中小板分别上涨1.72%和1%,今天的市场整体走的还是比较强的!



?13:14 ?午后开盘其实不错!海洋王 波段关注,军工次新股,据可靠消息公司内部有重大利好释放!



?13:25 ?从分时线来看,今天小盘股的攻势还是比较强



?13:40 ? 002416爱施德是虚似现实的龙头走势就是不一样


?13:51 ?20推出的银之杰涨停去了,今天还在说的博晖创新 中国高科全涨停去 !大家不要太激动了!



? 14:00 ? 同花顺也是在开第二春的行情




?14:03 ? 易尚展示向200元进军,想起上半年全通教育等高价股不断新高的现象。

易尚展示的不断走强,可以说是打开了市场的空间,易尚展示的不断走强,引发了虚拟现实,但是高价股的出现,可能会引发后面更多高价股的出现。

因此,这是这两天高价股表现较强势的一个主要因素。

因此,这里很可能是一次大的转折点,即这种高价股的出现,代表的是市场瓶颈的突破,吸引更多的资金来进场交易



?14:30 ? 600689上海三毛一阳多线



?14:34 ?创业板股指一不小心突破2900点了,涨板后的两根十字星,明天我们还是可以期待一下的!




?14:38 ?时间来到了两点半,创业板顺利上站2900点,今日只要守住2900点就算大功告成!



?14:41 ?明天有想法的个股尾盘都会动一动的!



?14:44 ? 汇冠股份爆发了,大涨7个多点了,看看能不能冲击涨停



?14:56 ?有钱的朋友可以把我们的票拉红!看来是有钱的,一千手大单来了!



?15:00 ?今日又是完美的一天!大盘低开震荡高走,再度站上年线维持强势!创业板依然是市场上的佼佼者,再次创出本轮反弹以来的新高2906点,离目标已经不足百点,当时股战场提前创业板3000点的目标相信很多人都是半信半疑,那就让市场来揭开答案!行情我们依然定义为慢牛行情,操作上继续以个股为主,过多的关注指数不赚钱没意义,或者说光赚指数不赚钱更没意义!密切锁定股战场,更多精彩内容不容错过,明日不见不散!





郑重声明:用户在财富号/股吧/博客社区发表的所有信息(包括但不限于文字、视频、音频、数据及图表)仅仅代表个人观点,与本网站立场无关,不对您构成任何投资建议,据此操作风险自担。请勿相信代客理财、免费荐股和炒股培训等宣传内容,远离非法证券活动。请勿添加发言用户的手机号码、公众号、微博、微信及QQ等信息,谨防上当受骗!
郑重声明:用户在社区发表的所有资料、言论等仅仅代表个人观点,与本网站立场无关,不对您构成任何投资建议。用户应基于自己的独立判断,自行决定证券投资并承担相应风险。《东方财富社区管理规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