发表于 2019-04-26 18:00:34 股吧网页版
周5;盘中直播;上午版

? ? ? ?? 迎来到投机博客,如果觉得 我的观点确实明确,不摸棱两可, 请将 我博客加入收藏夹, 以便需要时查看


注:直播仅代表个人看法,只参考,不作操作依据,股市有风险,投资需谨慎!


按?F5?键刷新查看最新直播!



【实时直播报】


西泵股份重点继续跟踪关注


?8:37 ? 盛洋科技点评:

年报送转品种,目前公布年报送转的票还有西泵股份,顺荣三七,从昨天盘面看,西泵股份早盘在抗住市场震荡后封板,顺荣三七可能是送转比较较低或者其他因素,全天价格表现的很一般,没很强的跟风盘。

高送转炒作一般来说利润最丰厚的基本是两个阶段,一个是送转之前的预期炒作,因为很多品种在当时没送转,只要是符合预期的,基本一抓就是一大片,一旦有资金煽风点火,那么就是很明显的群体效应。

另外就是填权阶段,这时候大部分个股公布了高送转,一旦有资金去打造除权股的龙头,那么也很容易形成群体联动的炒作。目前看,年报送转炒作可能不会有太多的资金参与,主要是相关联的个股太少。容纳的资金量有限



?9:10 ? 航天晨光?短线继续跟踪波段把握 有望继续新高 厦门钨业?建议逢低适当波段关注? 成飞集成?逢低回调是介入布局良机 后市继续看好


? 9:30 ? 沪指低开19个点,创业板与中小板低开0.5%,军工是当前热点,证券今天出现在跌幅前列


?9:36 ? 市场低开后风险再次释放,而且准备打新的资金也几乎出完,所以今日低开反而是好事,如果是高开反而不好!


?9:39 ? 继续跟踪好朗姿股份


? 9:41 ? 昨天宝盒送出给圈内实战客户朋友的朗姿股份英姿飒爽!继续努力中!


?9:52 ? 有色金属板块除了收储预期之外,土俄的争端也是一个催化剂。而且从现在的局势看很难想象不会再发生擦枪走火的事,因此调整正是低吸的机会。


?9:53 ? 前天其实的上海三毛,继昨天涨停,今天继续大涨7%上,短线收益很可观了,汇冠股份大涨3%上。



?9:59 ? 中小板与创业板有探回升的迹象了


?9:01 ? 承接25日提示的汇冠股份,大涨8%上,短期介入的朋友获利在18%上,那么的强悍,不愧是主导者!原文【 11-25 ? 11:29 汇冠股份目前来看,已经突破了之前的压力区,大家可以长期去关注下。】


?10:13 ? 昨天创业板、中小板股指弱于沪指,今天虽然也是调整的,但是明显强于沪指!



?10:26 ?创业板股指已进入红盘区了,这样今天的小市值个股不会差到哪里去




?10:29 ?我们的战队圈定股 西泵股份 也是继续新高,恭喜战队成员成功获利,富贵险中求!


?10:43 ?前天提示的大商股份今天表现也是很好的!现在一样是丑小鸭,不过目前羽翼已经开始丰满起来了!



?10:47 ?在市场没有题材的时候,妖股的启动恰到好处,起到了聚光的作用,特力A带动潜能恒信等品种启动,我相信海欣食品一会也会启动

换个角度看这样的震荡回踩就是低吸做差价的好机会,000543皖能电力 今天低吸更便宜啊,有钱的,手中股票涨幅小中期看好的就延续低吸、跌了更便宜啊!




?10:50? 早盘市场又给予良好的低吸机会,跌多了眼看快不行时,神秘力量自然会出手,你只管敢于低吸,那就对了!特别是我们昨天的红包股



?10:58 ?中信和国信受调查今日对券商板块来说影响还是有得,券商股不表现主板表现疲软乏力!

不过只要创业板能扛住,市场人气就能保持,那能也抵消主板的弱势影响!



?11:00??目前市场下,高位股虽然在不断跳水,但是可以挖掘一些低位优质股安全布局,这类股现在或许涨幅不高,但是未来一定会给朋友们带来巨大收益,比如我们的圈内股。如下图,很值得朋友们深入跟踪。详情联系本博!



?11:04 ?沪指这种杀跌就是练我们的抗打击能力哦



?11:07 ?妖股就是妖,走的都是独立行情,主力控盘度大。这不股战场的千年妖王 汉麻产业在度雄起,妖股必须反复关注反复操作才行!

另外道明光学 也是直线崛起,这样的话再创新高不是问题!该股主力还会有大动作!




?11:18??权重板块表现低迷,目前来看没有出现反抗,上证指数关注二十日线支撑!


?

11:29 ?成交量相对上个交易日出现小幅减量!




郑重声明:用户在财富号/股吧/博客社区发表的所有信息(包括但不限于文字、视频、音频、数据及图表)仅仅代表个人观点,与本网站立场无关,不对您构成任何投资建议,据此操作风险自担。请勿相信代客理财、免费荐股和炒股培训等宣传内容,远离非法证券活动。请勿添加发言用户的手机号码、公众号、微博、微信及QQ等信息,谨防上当受骗!
郑重声明:用户在社区发表的所有资料、言论等仅仅代表个人观点,与本网站立场无关,不对您构成任何投资建议。用户应基于自己的独立判断,自行决定证券投资并承担相应风险。《东方财富社区管理规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