发表于 2019-04-26 18:00:34 股吧网页版
周5,盘中直播;下午版

? ? 迎来到投机博客,如果觉得 我的观点确实明确,不摸棱两可, 请将 我博客加入收藏夹, 以便需要时查看


?

注:直播仅代表个人看法,只参考,不作操作依据,股市有风险,投资需谨慎!


按?F5?键刷新查看最新直播!



【实时直播报】




?12:58 ?大家下午好!欢迎回来,直播继续!



?13:00 ?逢高减持!逢高减持!



?13:05 ?开盘后沪指再次去试探20日均线,现只有5大题材板块在红盘区运行。证券板块跌幅3.8%




?13:11 ?创业板股指的调整幅度也达到2%了,这有点厉害



?13:13 ? 鲍斯股份早盘低开,很快被资金接力做起来。现在更是逆势拉涨,资金反包的意愿很强。


?13:22 ?盘面上看,ST板块表现可圈可点,尾气治理、油品升级、深圳国资改革等红盘,证券、期货、军工跌幅居前。前期的市场热点转眼不见了,说明主力也在再度调仓换股,预计下周一会见到本次调整低点,资金解冻之后市场将再度迎来反击机会!操作上,继续保持半仓新能源汽车组合,短线资金等待打新及买新股!




?13:28 ?回想一下,当你拿不住手上个股非常想卖的时候,你应该是补仓,当你看得热血沸腾想买的时候就是高抛!




?13:41 ?创业板、中小板、沪指的跌幅全在3%以上,两市真正跌板的就2家



?13:45 ?A股“黑色星期五”促销活动还是做的很大,盘中急跌,那就好好把握低吸机会!打新资金会回落抬轿子!



?13:47 ? 朗姿股份是向涨停看齐的!昨天宝盒里明确告知了! 恭喜昨天出战的战友们!


?

14:02 ?这个时候还不适合抄底,记住!




?14:14 ?现在的大资金都在玩超短



?14:25 ?上证指数直接击破30日均线和3500点,盘中最低3445点,箱体下轨是在3457点,盘中一度被击穿!如果下轨3457点都没能止住,那么这一轮行情反弹,就要重新界定!今日是周五,收盘后管理层发布会会怎么说?




11-27 ? 14:48

尾盘大批次新股到在走强




?14:55 ?这个大阴线,对市场多头的信心冲击和打击都很大!




?14:58 ?成交量相比上个交易日出现发大!




?14:59 ?早盘和大家分享的002702海欣食品涨停,恭喜关注直播的朋友,在这种暴跌市场,你要知道,不亏钱有多难,但是我们还分享了涨停股,大家的掌声响起来了


?

15:00 ?今天直播到此,下周见!





郑重声明:用户在财富号/股吧/博客社区发表的所有信息(包括但不限于文字、视频、音频、数据及图表)仅仅代表个人观点,与本网站立场无关,不对您构成任何投资建议,据此操作风险自担。请勿相信代客理财、免费荐股和炒股培训等宣传内容,远离非法证券活动。请勿添加发言用户的手机号码、公众号、微博、微信及QQ等信息,谨防上当受骗!
郑重声明:用户在社区发表的所有资料、言论等仅仅代表个人观点,与本网站立场无关,不对您构成任何投资建议。用户应基于自己的独立判断,自行决定证券投资并承担相应风险。《东方财富社区管理规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