发表于 2019-04-26 18:00:34 股吧网页版
周2;盘中直播;上午版

? ? ? ? ?? 迎来到投机博客,如果觉得 我的观点确实明确,不摸棱两可, 请将 我博客加入收藏夹, 以便需要时查看


注:直播仅代表个人看法,只参考,不作操作依据,股市有风险,投资需谨慎!


按?F5?键刷新查看最新直播!



【实时直播报】


西泵股份重点继续跟踪关注?



?9:36 ? 埃斯顿 短线积极跟踪参与 有潜在利好开始发酵

硕贝德 开盘择机重点参与布局 短线有望加速回升?

嘉欣丝绸 盘中逢低可吸纳布局 实控人最近一直在增持?



?9:38 ?创业板与中小板慢慢走强,次新股也变的活跃起来了


?9:41 ?承接24日提示做多的光华科技,目前已经联系涨停! 恭喜战友们,形态上依然美好!原文【11-24 ? 11:27永利带业,超华科技都是今天反包的品种。如果这些品种够多,那么就可以引导更多的抄底资金进场。这类品种代表性目前相对比较差,如果是光华科技这种封板,那么抄底资金就会大面积出手做多】



?10:07 ? 乐通股份四连板,这需要引起我们的注意。市场越弱的时候,你越要关注热点的龙头。热点龙头也扛不住暴跌,那么所有的股都扛不住的



?10:25 ?终于等到你,还好我没放弃,西泵股份,本博连续提示三天,就知道在股战场的低位是有多重要了!每天的第一股!



?10:36 ?沪指进入红盘区,创业板与中小板上涨0.7%和0.4%左右,个股也开始活跃起来了


?10:43 ?上周五提示关注的 次新 高转送 妖股的 鲍斯股份 连续涨停板,把握朋友可是暴利啊!




?10:48 ?目前交易的难度还是很大的。

我们的内参股,除了一个中线股,依旧很早之前就买的停牌的,目前基本没什么仓位。

在经历上周五的暴跌后,我对市场是比较谨慎的。

维持较轻的仓位。

潜能恒信作为一个妖股,今天市场不好,按理说是应该被资金追捧才是,但是妖股不妖,今天也不行了。

一旦妖股挂掉,我觉得市场接下来的交易难度会再次增加。




?10:49 ?这波是乐视网带动的。

今天的市场好乱,看不出明显的主线,但就是偏偏给你涨了起来。

我从来不认为指数涨的多就是好事情,指数不涨就是坏事情。

只有市场有明晰的主线,资金才能使劲到一处去,才能产生最强的合力。

如果普涨,市场没有合力,反而不利于市场的发展。




?10:54 ?精彩回顾;10月15号盘前潜力推荐 宝泰隆 不错吧!今日也是强势新高涨停!一个半月股价上涨百分80,原文【10-15 ? 10:34关注宝泰隆。这是石墨烯的后起之秀。必须强烈重视。】



?11:00 ?板块上我的选择有两个:

1是下面上市的新股,但是我估计首批新股爆炒的概率太大,可能会有卡位的机会,但是估值的机会几乎没有。从新股估值机会挖掘来看需要等到2-3批之后。

2 是弱势震荡格局中龙头股的卡位机会,这其实是延续了我最近下跌格局中的妖股板块交易思路,尤其下跌市场,他是会强化市场人气核心的价值的。




?11:08??操作上,早盘如手中的个股有冲高获利的可以做个高抛做做T,最佳介入时机还是要看午后一点半左右!



?11:17 ? 环保股异动拉升。北京空气严重污染已持续4天,为今年来最严重的污染过程。留意永清环保



?11:26 ?成交量相对上个交易日持平!


?

11:30 ?大盘昨日杀至60日均线形成支撑反弹,而3327点附近也是属于11月份开始的起涨点!这个位置附近可谓是相当安全的,如我们所判断一年之内不可能发生两次股灾这个观点正确的话,周一的3327低点就是近期的低点!所以市场再次探底后,必定要经过修复才能形成新一轮上涨行情,而今日还有8只新股申购所以资金面上还是有所分流,真正启动新一轮行情时间点就是打新资金解冻回流时候!密切锁定股战场,更多精彩内容不容错过,午后不见不散!



郑重声明:用户在财富号/股吧/博客社区发表的所有信息(包括但不限于文字、视频、音频、数据及图表)仅仅代表个人观点,与本网站立场无关,不对您构成任何投资建议,据此操作风险自担。请勿相信代客理财、免费荐股和炒股培训等宣传内容,远离非法证券活动。请勿添加发言用户的手机号码、公众号、微博、微信及QQ等信息,谨防上当受骗!
郑重声明:用户在社区发表的所有资料、言论等仅仅代表个人观点,与本网站立场无关,不对您构成任何投资建议。用户应基于自己的独立判断,自行决定证券投资并承担相应风险。《东方财富社区管理规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