发表于 2019-04-26 18:00:34 股吧网页版
周5,盘中直播;下午版

? ?? 迎来到投机博客,如果觉得 我的观点确实明确,不摸棱两可, 请将 我博客加入收藏夹, 以便需要时查看


?

注:直播仅代表个人看法,只参考,不作操作依据,股市有风险,投资需谨慎!


按?F5?键刷新查看最新直播!



【实时直播报】


?13:03 ?大家下午好!欢迎回来,直播继续。




?13:06 ?今天我再次隆重推出最后一个壳资源题材股,他就是300372欣泰电气。现在的价格毫不犹豫全仓砸进去。进场的时间已经不多了,机会稍纵即逝刻不容缓。




?13:28 ? 深深宝A的技术图形是比较漂亮的




?13:30??次新高送将依然火爆!譬如说高送后的正业科技昨日跌停只要你敢买,到目前为止收益近30%!这种收益是在发达欧美国家一年都赚不到的!




?13:45 ?从盘面来看,短期做空动能已经很弱,大盘量能也维持在低位,目前主要是盘面上没有出现领涨板块,只要有领涨板块出现,人气会迅速提升!




?14:01 ? 002489浙江永强的技术面还行的




?14:26 ?回调过程中,继续低吸创业板中的业绩优良股,只要敢跌,那就果断低吸.


?14:43 ?老妖王特力A又板上,再次刺激题材股!




?14:52 ?近期内对权重股,我们依然是持有规避态度,针对创业板等好标的继续以低吸为主!




?14:55 ?上证成交量相比上个交易日出现萎缩!




?15:00 ?大盘今日低开低走出现缩量调整,不过盘面上来看,主要调整的对象是金融和地产和一些二线蓝筹股,目前来看权重股的机会并不多,真正的大机会依然停留在中小创板上,所以把重心往中小创上移,在注册制落地前重点关注创业板的机会,而创业板目标3000点会在这一轮反弹中看到!总之,主板看来难成大事,但是创业板中高送股有黄金!而新能源汽车我们依然在坚持!密切锁定本博,更多精彩内容不容错过,下周不见不散!







郑重声明:用户在财富号/股吧/博客社区发表的所有信息(包括但不限于文字、视频、音频、数据及图表)仅仅代表个人观点,与本网站立场无关,不对您构成任何投资建议,据此操作风险自担。请勿相信代客理财、免费荐股和炒股培训等宣传内容,远离非法证券活动。请勿添加发言用户的手机号码、公众号、微博、微信及QQ等信息,谨防上当受骗!
郑重声明:用户在社区发表的所有资料、言论等仅仅代表个人观点,与本网站立场无关,不对您构成任何投资建议。用户应基于自己的独立判断,自行决定证券投资并承担相应风险。《东方财富社区管理规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