发表于 2019-04-26 18:00:34 股吧网页版
陈金升5月10日(周三)实时解盘

欢迎大家收看陈金升盘中直播,本博从事股票投资多年,具有丰富操盘经验.擅长把握市场热点和捕捉强势个股,形成了独特的中、短线风格。盘中请连续按F5按钮刷新页面。陈金升的目标是:拒绝忽悠不做马后炮,带领散户真真正正的赚到钱。 觉得博主写的还不错的朋友可以收藏本博即可第一时间查看最新的实盘分析和强势牛股。



早评:昨天市场没有继续杀跌,不过并不意味着市场已经调整结束,只是在经历暴跌后的短暂休息,就量能来看,目前没多少资金进来抄底,所以我们依旧需要谨慎,昨天表现的次新股,除权雄安等今天可能就结束结束炒作。

05-10 09:32

太空板业开盘涨停,今天雄安最强的票
不过这里我们当做反弹做就可以 不要有太高的利润期望

05-10 09:38

钧达股份涨停,濮阳惠成涨停 两个都是二板的票,市场比预期的要好一些。

05-10 09:40

昨天午后有抄底资金进场,今天早盘冲高应该都是昨天的资金在拉高出货
这个位置不能有太高的预期,当做反弹来做就可以。

05-10 09:53

今天这盘面,对普通投资者来讲别做了
弱势反弹,别有太高的期望值。一般来说,第二天的反弹,就不能继续参与。大概率第三天就会迎来调整

05-10 10:15

昨天不看好这里反弹的人很多,很多因素叫你不自信,比如前天雄安暴跌5个点,指数连续两天新低。昨天指数成交极度低迷等等。这些因素叫你不相信这里的反弹,因此,昨天抄底的人不会有几个

今天说实话,看好这里反弹的人会比较多一些,因为冀东装备新高,雄安都在涨,所以你又觉得可以做了。

我相信多数人都会有这种感觉,但真理往往在少数人手里。

05-10 10:16

陇神戎发这个涨停是昨天那些没第一时间买到雄安和新宏泽代表的除权品种的资金,于是选择了陇神戎发作为交易标的
具有主动性思维的资金,都不愿意跟在别人后面,所以就会打造属于自己的主动性

05-10 10:45

强势股在于势,指数下跌的时候扛着不跌,指数企稳就加速上涨,一直强于大势的票,那么就是市场最强的票
高频交易选择这种品种来回切换,能保证在市场不好的时候不亏钱,市场一旦转好,那么因为做的是最强的票,很容易账户就爆发。

05-10 11:12

高送转无疑是今天最强,我的观点是不参与

大家都能看到这个板块强,那么就没价值。

05-10 11:14

把自己当做主流资金或者游资
从主动性角度思考问题,你这时候选择跟风送转,是不是就很被动
如果你要做,你只能选择一个你能掌握主动性的角度去进行出击,这样在才能保证自己后面的出货具有主动性

05-10 11:22

银行股爆发,张家港行涨停,可能是因为这几天要召开一带一路峰会的因素,这个位置上涨50进行护盘

05-10 11:22

题材股目前背景下撑不起市场人气,权重股进行护盘。
这种盘面没什么意思,继续看戏即可。

05-10 11:26

保险股也在拉盘,新华保险中国平安人寿 太保这段时间走势都很强。

05-10 11:33

收评:
早盘最强的题材是送转,今天小高潮,持续性难说
尾盘银行崛起,保险大涨,权重股这位置进行护盘,指数应该跌不下去,所以,目前指数应该到了底部区间,但是赚钱效应不可能立马就起来,什么时候热点持续性好了,赚钱效应就会出现。

05-10 13:19

证券开始动,中原证券上涨4个点,银行早盘发力,券商联动在午后开始出现

05-10 13:26

汉钟精机昨天大涨,今天跌停,雄安昨天才反弹,今天又暴跌,资金赚不到钱,自然雄安的影响后面会不断减弱,资金对雄安的炒作就会减弱

05-10 13:37

在市场没持续性热点之前,一定不能随便参与。也许这个位置指数不会跌多少了,但是很多个股还没到底
只有个股和指数都不跌的时候,才是真正的大机会来临的时候

05-10 14:00

这一波跳水来的比较快,雄安再度跳水,目前雄安板块跌停的已经3家。

05-10 14:10

今天这种盘面还能扛着甚至涨停的品种,如果明天不走坏,继续走强,那么市场就可能出现超预期的情景,我们现在只需要等待市场给答案。今天这市场,虽然相比较昨天看起来涨停的多不少,但是题材活跃度明显比昨天差太多了

05-10 14:32

弱势反弹行情就是这样。如果刚开始反弹的那一天你没参与,第二天不管怎么样,也不要继续参与了,大概率第三天就会调整。
事实上,昨天才开始反弹,今天就开始再次展开了调整。

05-10 14:32

跌停个股已经16家,如果尾盘市场没起色,跌停还得继续增加。

05-10 14:44

山东威达涨停,上周五市场暴跌,小跌1个点,前天市场继续新低,不跌小涨,昨天市场反弹,继续上涨,今天直接加速
一个股票强不强,通过和指数的对比很容易就能看出来

05-10 14:56

冀东装备最高7个点,现在下跌3个点,这种极端走势的出现,对雄安板块的人气影响很大

05-10 14:57

收评
送转和银行今天发威,送转作为今天涨停最多的板块,不起则已,一起就高潮,和上周五的市场一样,那么大概率明天会再次进入到调整模式
指数盘中再次新低,雄安午后大跳水,对指数影响比较大,其次就是证券这段时间走势也很糟糕,对指数的影响也不可忽视。
下降趋势,千万别轻易抄底,如果抄底了,次日也要立马不管什么代价都出来。
现在的市场,继续看空没人笑话你的。

郑重声明:用户在财富号/股吧/博客社区发表的所有信息(包括但不限于文字、视频、音频、数据及图表)仅仅代表个人观点,与本网站立场无关,不对您构成任何投资建议,据此操作风险自担。请勿相信代客理财、免费荐股和炒股培训等宣传内容,远离非法证券活动。请勿添加发言用户的手机号码、公众号、微博、微信及QQ等信息,谨防上当受骗!
郑重声明:用户在社区发表的所有资料、言论等仅仅代表个人观点,与本网站立场无关,不对您构成任何投资建议。用户应基于自己的独立判断,自行决定证券投资并承担相应风险。《东方财富社区管理规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