发表于 2019-04-26 18:00:34 股吧网页版
6月20日(周二)实时解盘

欢迎大家收看陈金升盘中直播,本博从事股票投资多年,具有丰富操盘经验.擅长把握市场热点和捕捉强势个股,形成了独特的中、短线风格。盘中请连续按F5按钮刷新页面。陈金升的目标是:拒绝忽悠不做马后炮,带领散户真真正正的赚到钱。 觉得博主写的还不错的朋友可以收藏本博即可第一时间查看最新的实盘分析和强势牛股



早评:周二6月20日大盘的阻力是3153点和60日线;支撑是5和10日线;周二很可能是多空激烈争夺的一天。所以周二向上突破60日线的可能性不大,向下再一举跌破5和10日线的可能性也不大。大盘指数在60日线阻力之下,多空充分换手以迎接MSCI的最终结果。而我们也要一颗红心,二手准备吧!要明白就是大盘指数借利好上涨了,八类个股也并不一定会跟随的!!


06-20 09:14

6月20日涨停备选股:继续关注持股中的 000960 锡业股份,随时准备止盈止损,注意仓位控制,个人建议仅供参考。

06-20 09:47

高开缺口如期回补了。目前个股是涨多跌少,相对活跃的。明早MSCI就会出结果了。今天要防范有资金提前出局,回避可能的风险了!

06-20 09:58

如果成功纳入MSCI:对于中小创股算是短线利空的;对于部分的MSCI概念是短线利好的;如果纳入MSCI再次失败:对于部分MSCI概念股和大盘可能会造成压力;但对于中小创股就有利好作用了!多与空如何选择?今天就是仁者见仁,智者见智了!

06-20 10:14

目前很明显是八二行情。个股涨多跌少。难得市场资金认为今年纳入MSCI再次失败了?很有可能的!不然今天个股不能这么活跃的!

06-20 10:33

开盘1小时,今天大盘的成交量是555亿比上一个交易日的556亿要少了。今天的量能还是没有放大,所以今天大盘指数不会有大的表现的。向上突破60日线可能性不大!个股涨多跌少,活跃度较高,所以今天是八二行情特色!今天多空会有较大的分歧的。从目前中小创活跃的程度来看:市场资金多数可能会认为明天纳入MSCI会再次落空了!

06-20 10:36

000960锡业股份看来和601375中原证券一样,只拿了一天是出不来的,我做了委托,不看了,有耐心的就关注。该追涨停我继续追,如002822中装建设这样的,但有张有弛,不能天天这样玩。

06-20 10:44

创业板指数有所回落,个股有的开始跟风了!明天如果大盘不能向上突破60日线阻力,那么就还会向下去考验年线和20日线的支撑力了!所以明天可能会是一个变盘日!

06-20 11:11

大盘的均价线目前是下行在3142点。盘中下探幅度也不深,可见多空分歧还是较大的。今天多数时间还应该是这样的反复拉锯的。中小盘股还是相对活跃的。一切结果明天见分晓了!

06-20 11:30

午间快评:在MSCI消息落地前夕,市场多空分歧是正常的事。目前市场涨多跌少,中小盘股相对活跃,但是大盘指数先抑后扬表现规规矩矩,没有太突出和太差了。以目前的量能向上突破60日线可能性不大的。所以今天多数进行就是围绕着均价线的反复拉锯了。明天消息落地,就看多空主力的博弈再选择短线方向吧!

06-20 13:03

000960锡业股份 红了,我没动,安心等待。

06-20 13:10

下午想追强势股的人多吗?都不害怕追,我考虑搞一只,看看大家的参与度。

06-20 13:16

000960锡业股份很安全,不会亏钱睡得着,这才是好股票。002822中装建设之类的,我赚钱还是没有几个人敢参与,即没耐,又没胆量,请离开这垃圾股市。

06-20 13:17

创业板指数今天异常强势,上涨近1%。创业板指数提前大盘指数上攻60日线了,正常的情况下60日线都不能一次就突破的。所以创业板要防范的冲高回落或假突破了!

06-20 13:32

目前多空交织,平衡中多方暂时占优。不过也不排除空方可能还会有反扑的动作。对于大盘指数来说今日会在10日线附近收盘。明天才是考验多空双方主力态度的时间!

06-20 13:37

今天股性最活的应该算是000033新都退,震幅达到13%。但这只股完全就是资金博傻行为,不是十足的赌徒都不会参与。买入者的心理无非就两种:第一种就是单纯的投机,赌还有比他更有赌瘾的投资者去接盘,继而获得价差。第二种就是为博弈退市后重新上市的预期,但我早盘说过,至今为止,还没有一只退市股重新上市过,这类风险不小。

06-20 14:03

今天大盘在10日线附近收出阴线,明天大盘指数大动作进行变盘,向上有上攻突破60日线的动作;向下再探考验年线和20日线了!一颗红心,二手准备吧!

06-20 14:18

果然创业板指数受阻60日线继续回落了!我们要防范尾盘空方的反扑的!

06-20 14:35

创业板指数有要打回原形的可能了!果然是60日线强阻力位上攻不突破就只有回落一途了!今天各大指数涨与跌都不会大的,因为明天才是重头戏!

06-20 15:00

今天的实时直播就到这里了。大盘收出小阴线,那么明天大盘会怎么样呢?一会请大家收看今天的晚评分析吧。

郑重声明:用户在财富号/股吧/博客社区发表的所有信息(包括但不限于文字、视频、音频、数据及图表)仅仅代表个人观点,与本网站立场无关,不对您构成任何投资建议,据此操作风险自担。请勿相信代客理财、免费荐股和炒股培训等宣传内容,远离非法证券活动。请勿添加发言用户的手机号码、公众号、微博、微信及QQ等信息,谨防上当受骗!
郑重声明:用户在社区发表的所有资料、言论等仅仅代表个人观点,与本网站立场无关,不对您构成任何投资建议。用户应基于自己的独立判断,自行决定证券投资并承担相应风险。《东方财富社区管理规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