发表于 2019-04-26 18:00:34 股吧网页版
6月21日(周三)实时解盘

欢迎大家收看陈金升盘中直播,本博从事股票投资多年,具有丰富操盘经验.擅长把握市场热点和捕捉强势个股,形成了独特的中、短线风格。盘中请连续按F5按钮刷新页面。陈金升的目标是:拒绝忽悠不做马后炮,带领散户真真正正的赚到钱。 觉得博主写的还不错的朋友可以收藏本博即可第一时间查看最新的实盘分析和强势牛股



早评:周三6月21日大盘的阻力是60日线和3158点;支撑是20日线和年线;纳入MSCI利好消息落地了,可能会短暂刺激一下直接受益的那222支大盘股。但是因为都是庞然大物,能否持续就不一定了!甚至有资金可能会借利好消息落地,而直接短线拉高先出货了!所以大盘的60和120日线不能一鼓作气的突破并站稳,就要防范大盘指数冲高大回落的可能了!主力历来就是反着操作的:利好兑现拉高出货;利空兑现反而有反转 的可能;

06-21 09:11

6月21日涨停备选股:300222科大智能. 持股000960锡业股份 随时准备止盈止损,注意仓位控制,个人建议仅供参考.

06-21 09:26

大盘高开8.98点,利好刺激的军民融合板块大幅高开。特拉斯板块小幅高开跟踪龙头走势。雄安、高送转、手游低开暂时观望。看看大盘走势在考虑操作。

06-21 09:28

300222科大智能 小幅高开,自己去择机关注即可,今天涨停备选股。

06-21 09:32



06-21 09:41

目前大盘是高开低走的,果然是有部分资金要借利好的高开而短线出货的。指数回落不可怕,这是正常的。回落之后就看能否有资金再接再厉了!如果没能,今天就可能一路阴跌到尾盘了!

06-21 09:45

成功加入了MSCI,对于那222支大盘股短线是利好,但对于中小创股因有抽血效应,短线无疑是利空的!早盘市场的反应不是很好。远水不解近渴!弱反抽不创分时新高,就要防波浪式阴跌了!

06-21 09:47

我们持股的 000960锡业股份 如果破11.5止损,上方不过12.25止盈。我今天就这个计划。

06-21 10:00

大盘的黄线在白线之上的,创业板指数要强于大盘指数的。今天本应该大盘指数强于中小板指数的。可见MSCI消息落地之后,受益股表现平平啊,并没有得到多少资金的追捧!

06-21 10:11

大盘的白线现在反超黄线了。看来有资金在利用利好消息进场了。大盘指数创出分时新高了,所以今天大盘指数攻一攻60日线3156点了。

06-21 10:31

开盘1小时,今天大盘的成交量是648亿比上一个交易日的555亿要多了。大盘的量能有所放大,但还是不明显。所以大盘想要一举突破60日线和3158点也不是容易的事。大盘高开回落再反抽创分时新高,说明有资金还是认可加入MSCI利好消息的。大盘白线反超黄线也说明有资金在潜伏直接的受益股了。60日线阻力较强大,不会直接突破的,还会反复拉锯。但只要受益股能持续有资金支撑,那么今天还是有望站上60日线的。

06-21 10:36



我的选股是强项,
弱项还是耐心,我有自知之明。

06-21 10:46

加入MSCI直接利好那222支大盘股,但是资金有限不可能齐涨的,这222支股只要没能过度提前炒作拉高的个股,都有投资价值了!目前个股涨少跌多,是二八行情了。大盘指数还是在60日线3156点之下蓄势徘徊,指数回跌不破均价线,仍然有上攻或突破60日线机会了!

06-21 11:32

午间快评:MSCI消息终于落地了,有人欢喜有人忧的。对于那222支直接受益股当然是利好的,但对于中小创股无疑是一个小利空。消息落地后资金仍然有分歧,有借利好出货的。也有去接盘的。但是在60日线强阻力附近,并没有达到共识,形成合力。所以指数会有冲高回落的走势。只要大盘指数能在均价线附近维持住了,下午或尾盘仍然有再攻60日线的机会的!但如果尾盘大跳水,那么本周就又得看20日线和年线的支撑力了!

06-21 13:01

没机会时要学会蛰伏,比如今年来的结构性熊市,一般一个月也就只做三、五只短线股,而有哦机会时就要勇于出局,比如上周,几乎隔日一只短线股,但是有部分朋友呢?没机会时反而很躁动,频繁的去换股操作,做多错多,当已经有机会时反而不敢动了,白白错过很多机会,看到别人赚钱时,又开始动,但舒不知,一波行情又基本告一段落了。

06-21 13:23

A股纳入MSCI,为什么不能刺激大盘和个股上涨?因为直接受益的就只有那222支股,且援军的钱也不是马上到位的。在这222只股票中,A股市值低于200亿元的只有3只股票,最低市值175亿元。市值中位数是500亿元。一句话都是大盘股,想拉没钱,也没用啊!目前的走势很难看了,今天不挺住,明天会更难看!

06-21 14:06

增援资金进场,大盘指数反抽翻红且有点放量了。不过大盘指数错过最佳上攻突破60日线的机会,今天还是在要小阳或小阳收盘了。A股纳入MSCI的利好消息都没能刺激大盘向上变盘,可见非得60日线下行逼到头上,才会有大动作了!

06-21 14:19

大盘太无趣了,我去追了点002342巨力索具 11.38追的1000股练练手愿赌服输,本来是不看好雄安的,不建议大家去跟随,学习为主,亏损概率很大的操作。



06-21 14:22

002342巨力索具 纯粹瞎蒙,技术上还没有任何企稳信号,只是看到了前期龙头都在反抽,跟一把看看。

06-21 14:28

大盘指数翻红了,市场资金还是集中在前期强势的白马股中。原先弱的虽然今天A股纳入MSCI了,也没有得到资金的青睐。没有多少增量资金入场,自拉自唱的游戏还要持续!今天又是一九行情了!这种局面一旦失控,又将会是一波股灾了!

06-21 14:51

今天的实时直播就到这里了。大盘还没能向上突破60日线。那么后期会如何走呢?一会晚评中有分析的!

郑重声明:用户在财富号/股吧/博客社区发表的所有信息(包括但不限于文字、视频、音频、数据及图表)仅仅代表个人观点,与本网站立场无关,不对您构成任何投资建议,据此操作风险自担。请勿相信代客理财、免费荐股和炒股培训等宣传内容,远离非法证券活动。请勿添加发言用户的手机号码、公众号、微博、微信及QQ等信息,谨防上当受骗!
郑重声明:用户在社区发表的所有资料、言论等仅仅代表个人观点,与本网站立场无关,不对您构成任何投资建议。用户应基于自己的独立判断,自行决定证券投资并承担相应风险。《东方财富社区管理规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