发表于 2019-04-26 18:00:34 股吧网页版
8月14日(周一)实时解盘

欢迎大家收看陈金升盘中直播,本博从事股票投资多年,具有丰富操盘经验.擅长把握市场热点和捕捉强势个股,形成了独特的中、短线风格。盘中请连续按F5按钮刷新页面。陈金升的目标是:拒绝忽悠不做马后炮,带领散户真真正正的赚到钱。 觉得博主写的还不错的朋友可以收藏本博即可第一时间查看最新的实盘分析和强势牛股。


早评:周一8月14日大盘的阻力是3230点;支撑是3200点和120日线;技术上大盘的30、60分钟和日线级别的KDJ都出现超跌的信号了。所以盘中如果先下探,如果能得到3200点或120日线的支撑,就会有反抽的动作了。但因为刚刚大跌,所以就是有反抽力度也不能过高预期的;一旦没有下探先反抽上涨或上涨无量回落,就要防范再次跌破3200点的可能了!

08-14 09:27

跟踪的 300070碧水源 再度高开了,环保股。
大盘低开2.5点,惯性下探后有望出现反弹。逢高减仓是今天上午的主要操作思路。

08-14 09:35

30007碧水源 这么牛,上周三开始关注的。

08-14 09:36



08-14 09:38

300070不要追了,感觉环保股大机会,我没看错就好。上周末跌得有点多。所以早盘会有反抽。但是盘中反抽无力,就还得防范尾盘再回落的。大盘的阻力还是3230点附近!

08-14 09:49

银行板块继续下跌0.8%;而三大资源权重板块短暂冲高又回落了!看来上周末资源股的大跌,趋势很有可能逆转了!今天的亮点还是中小板和创业板指数!中小盘股活跃,但是权重股又要调整了。

08-14 10:03

前期的总龙头600516方大炭素快速反抽,带动三大资源板块快速回升。今天是个股超跌反抽的日子,个股普涨,上涨与下跌个股比近6:1

08-14 10:18

做为曾经的中流砥柱的银行板块继续创新低,大跌超1%了。大盘指数也冲高无力回落了。早盘先冲高果然是没有好果子吃的。先下探反而是低吸的机会,先冲高就容易回落了。3200点这二天可是岌岌可危的了。

08-14 10:30

开盘1小时,今天大盘的成交量是720亿比上一个交易日的870亿要少了。上周五资源板块带动大盘大跌,中线破位。今日超跌反抽,个股普涨,但是量能并没有放大。所以短暂的技术性反抽修复后,不能重新收复3230点或20日线,那么大盘随时还会再创新低的可能的!抓紧个股超跌反抽的时间和机会吧,但对于前期的资源等强势股,尤其是刚刚短线或中线破位的个股还是回避为上吧。

08-14 10:44

300172有涨停概率,我去追了1000股,愿赌服输。

08-14 10:49

300172是上周博客关注的个股。

08-14 10:55

创业板指数上涨超2%,中小板指数也上涨近2%;二八股配合齐涨,下跌个股不足300家。个股普涨局面。果然是大跌过头之后,会有技术性反抽的。但是反抽力度不够,就要防再创新低了!

08-14 10:57

300172有涨停概率,我去追了1000股,愿赌服输。


300172是上周博客关注的个股。

08-14 10:58

300172被砸,别跟风了,我是有利润的,追高心态好
08-14 11:00

创业板指数今天放量突破了60日线。而资源权重板块只是破位后的反抽而以。所以近期可能部分中小创股会有短线的机会!而指数暂时没有大的机会的。风水轮流转了!

08-14 14:11

这波看盛和资源能否突破前高化解豹子顶。

08-14 14:14

目前从大盘的K线来看,貌似把上周五的阴线收复了。可是只是收复了上周五的阴线实体部分,上周五的大盘继可是下跌1.63%,53点呢,而目前大盘指数刚刚上涨0.90%,28点,刚刚一半而以。

08-14 14:28

今天我们要清楚的明白热点是在中小创股中的。尤其是创业板指数放量突破了60日线,意义重大!而有色钢铁煤炭板块的上涨,量能萎缩明显。只能先看做是短暂的超跌反抽,持续性很值得怀疑的!大盘指数上周五放量下跌,今天缩量反抽。所以后期一旦反抽乏力,还会再创调整新低的!

08-14 14:56

今天的实时直播就到这里了。大盘收出中阳线,那么大盘还能反抽多久?明天见。

郑重声明:用户在财富号/股吧/博客社区发表的所有信息(包括但不限于文字、视频、音频、数据及图表)仅仅代表个人观点,与本网站立场无关,不对您构成任何投资建议,据此操作风险自担。请勿相信代客理财、免费荐股和炒股培训等宣传内容,远离非法证券活动。请勿添加发言用户的手机号码、公众号、微博、微信及QQ等信息,谨防上当受骗!
郑重声明:用户在社区发表的所有资料、言论等仅仅代表个人观点,与本网站立场无关,不对您构成任何投资建议。用户应基于自己的独立判断,自行决定证券投资并承担相应风险。《东方财富社区管理规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