发表于 2019-04-26 18:00:34 股吧网页版
【丘杉】主板碎步上攻 尚有余力

盘面走势



今日水泥和权重继续拉升大盘,60分钟的调整仅进行了不到两个小时,回调的最低点刚好是3243,这几个迹象说明沪指走势还是挺强的,当然这个强只是部分权重强,多数个股赚钱效应还是不大。从趋势上分析目前小时线还在通道上轨,明天的压力会抬高到3278附近,回撤的支撑在3250附近,还是那句话,只要权重不熄火,暂时还是跌不了。



创业板今天相当于走了一根废K线,对趋势判断没有任何帮助,但收盘点位丢了1920是个贬义。仅看创业板K线今天还能给个60分及格,但如果细看盘中个股的话,就不对劲了。


其实创业板全天都是回落的,绝大多数昨天上攻的个股全是绿盘出货。但下午两点半左右部分权重突然拉升,把创业板指数直接拉回到分时均线上方,这种干预如果发生在上涨图中,我认为是好事,但发生在底部区域则不一定。原因是权重拉升并没有带出任何热点和跟风,这和主板的权重护盘水泥股抗热点大旗有很大区别。故明天依然很重要,依然无法攻过1925的话,只能判断为超跌抵抗。


热点方面今天最强的还是水泥,其次是白酒,电池板块盘中也出现暴涨,但尾盘持续度不好。这和前面我们的判断是完全一致的,超跌板块轮动拉升,拉升的依据主要是依托于业绩。所以近期选股首先不能追,其二就是要找业绩好的,这两点很重要。


郑重声明:用户在财富号/股吧/博客社区发表的所有信息(包括但不限于文字、视频、音频、数据及图表)仅仅代表个人观点,与本网站立场无关,不对您构成任何投资建议,据此操作风险自担。请勿相信代客理财、免费荐股和炒股培训等宣传内容,远离非法证券活动。请勿添加发言用户的手机号码、公众号、微博、微信及QQ等信息,谨防上当受骗!
郑重声明:用户在社区发表的所有资料、言论等仅仅代表个人观点,与本网站立场无关,不对您构成任何投资建议。用户应基于自己的独立判断,自行决定证券投资并承担相应风险。《东方财富社区管理规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