发表于 2019-04-26 18:00:34 股吧网页版
【丘杉】深指突破留悬念 短线获利莫贪婪

盘面走势



今天对市场的判断还是相对比较准的,只不过细节上深市先选择了向下进行30分钟的调整,随后才对压力线展开进攻。收盘来看这个点位刚好卡在了趋势线上,不能对突破下任何结论,明天继续观察。


这种卡点位收盘的行为在指数和个股上都经常遇到,所以可见主力的操盘都是非常有套路的,技术要学精,更要活学活用才行。


时窗上明天是反弹以来第33天,依然问题不大。但要注意的是沪指一旦打出3264小新高,日线级别MACD立刻就会背离,如果正好赶在第34天出现这个情况,要特别小心,因为共振带来的下跌往往比较急。不过这只是一种可能,大家心里有数即可,目前沪指压力还是不小,打新高也有难度。



走的最好的要数中小板指了(399005),双12日大阴线已经吃掉了四分之三,马上就能全包掉了。但这里我并不主张追涨小票,因为格局的轮换没这么快,长期颓势的小票在底部突然加速反而是心虚急于出货的表现。二八之间的节奏很可能再次轮动,所以依然不主张大家追涨。年报期间还是要多布局业绩好,底部筹码牢固的个股,不骄不躁,赚自己最有把握的钱。


郑重声明:用户在财富号/股吧/博客社区发表的所有信息(包括但不限于文字、视频、音频、数据及图表)仅仅代表个人观点,与本网站立场无关,不对您构成任何投资建议,据此操作风险自担。请勿相信代客理财、免费荐股和炒股培训等宣传内容,远离非法证券活动。请勿添加发言用户的手机号码、公众号、微博、微信及QQ等信息,谨防上当受骗!
郑重声明:用户在社区发表的所有资料、言论等仅仅代表个人观点,与本网站立场无关,不对您构成任何投资建议。用户应基于自己的独立判断,自行决定证券投资并承担相应风险。《东方财富社区管理规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