发表于 2019-04-26 18:00:34 股吧网页版
【丘杉】高度关注时间窗口期的变动

盘面走势


主板今日收出一根十字星整理形态,依然没有放量,所以依然不具备方向性的指导作用,预计短期依然是震荡的走势为主,不急着增减仓位继续跟随观望即可。午后主板虽然出现了一波小的跳水,但是尾盘依然放量收回,资金还是呈现一种无序震荡的状态当中。但今日主板还是明显强于深市的,所以近期二八轮动过快的情况下,对盘中急拉的股还是要谨慎。而且短期临近时间窗口,建议对指数保持高度关注。



深指来看,今日继续在趋势线压力位置遇阻,但好在今日的阴线依然是缩量的状态,所以还算良性的调整当中,预计图中的白线BBI没有跌破之前,都没有过大的风险。


板块方面今日没有多少亮点,联通的混改消息刺激了一下该股的今日走势,但混改板块内并无跟风,而且联通已经反弹到前期高点附近,短期压力明显大于支撑。近期还算不错的板块,基本只剩下次新了,但次新板块内分化巨大,而且波动率过大,不适合散户操作。所以近期整体的策略还是偏谨慎一些,把握不是很大的情况下尽量减少交易次数,等待稳健的交易机会。


郑重声明:用户在财富号/股吧/博客社区发表的所有信息(包括但不限于文字、视频、音频、数据及图表)仅仅代表个人观点,与本网站立场无关,不对您构成任何投资建议,据此操作风险自担。请勿相信代客理财、免费荐股和炒股培训等宣传内容,远离非法证券活动。请勿添加发言用户的手机号码、公众号、微博、微信及QQ等信息,谨防上当受骗!
郑重声明:用户在社区发表的所有资料、言论等仅仅代表个人观点,与本网站立场无关,不对您构成任何投资建议。用户应基于自己的独立判断,自行决定证券投资并承担相应风险。《东方财富社区管理规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