发表于 2019-04-26 18:00:34 股吧网页版
【丘杉】明日大概率有个补量的走势出现

盘面走势



主板今日时间窗口收出一根调整阴线,但好在依托于3206趋势线附近获得一定支撑企稳,但支撑的力度预计不会太强。而且今日板块上来看动作都不是很大,不能吸引做多资金营造板块拉升之前,都不要过分的看多。主板下方的支撑在下档趋势线3180附近,这里是一个比较强的支撑,要做到心里有数。而且今日的调整还算平稳,短线或迎来平台修复走势。



深市来看,今日继续回落但好在没有把前面的阳线完全吃掉,而且依然维持缩量的走势,不温不火的行情下,这种震荡的走势很可能是后面一段时间的主流走势。前高的小支撑是近期最后一个比较有效的支撑点位,一旦这个点位也被有效跌破就要小心连锁反应的出现。


板块来看人工智能今日稍有表现,但赛为智能一支独秀的行情很难支撑板块的上涨,尤其赛为智能今日选择了缩量过前高,明日大概率有个补量的走势出现。市场还是很弱,板块也是不断一日游的走势出现,所以整体操作上还是要保持稳健的策略为主,不要急于追涨盘中急拉的个股。


郑重声明:用户在财富号/股吧/博客社区发表的所有信息(包括但不限于文字、视频、音频、数据及图表)仅仅代表个人观点,与本网站立场无关,不对您构成任何投资建议,据此操作风险自担。请勿相信代客理财、免费荐股和炒股培训等宣传内容,远离非法证券活动。请勿添加发言用户的手机号码、公众号、微博、微信及QQ等信息,谨防上当受骗!
郑重声明:用户在社区发表的所有资料、言论等仅仅代表个人观点,与本网站立场无关,不对您构成任何投资建议。用户应基于自己的独立判断,自行决定证券投资并承担相应风险。《东方财富社区管理规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