发表于 2019-04-26 18:00:34 股吧网页版
【丘杉】缩量观望情绪下 潜伏为主

盘面走势



主板今日小时线是明显的缩量横盘走势,上方BBI的压力只是尝试了一下,并没有特别强势的突破,表明资金还是非常谨慎,今日的量能年后新低也侧面反映了资金明显的观望态度。下周的支撑依然主要观察3206和3180附近的两个支撑,预计这种缩量观望情绪下周初还会持续。



图中的中小板指399005是深市中表现最好的,今日勉强收在上升趋势线上,好在k先实体高于昨日收盘价。不足的地方在于量能并没有反包,所以下周可能还有冲高,但如果要确认强趋势还需要补量的出现。


板块方面今日高送转和锂电板块出现一定反弹拉升,但基本都是以反弹为主,这种反弹性质的板块,一旦追涨是很容易被套的,所以潜伏低位的优质个股依然是重点,而盘中急拉的个股要继续规避,比如早盘拉升的精达股份之后一路回调,预计周一低开继续调整的概率很大,一旦追高很可能短期就面临大幅回撤。


郑重声明:用户在财富号/股吧/博客社区发表的所有信息(包括但不限于文字、视频、音频、数据及图表)仅仅代表个人观点,与本网站立场无关,不对您构成任何投资建议,据此操作风险自担。请勿相信代客理财、免费荐股和炒股培训等宣传内容,远离非法证券活动。请勿添加发言用户的手机号码、公众号、微博、微信及QQ等信息,谨防上当受骗!
郑重声明:用户在社区发表的所有资料、言论等仅仅代表个人观点,与本网站立场无关,不对您构成任何投资建议。用户应基于自己的独立判断,自行决定证券投资并承担相应风险。《东方财富社区管理规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