发表于 2019-04-26 18:00:34 股吧网页版
机会来临,你能把握住吗??

机会来临,你能把握住吗??


股市评论


板块看,上周疯狂的两大板块,今日一个调整,一个分化;和丘杉提醒如出一辙;次新板块今日明显调整,理由很简单就是周五ipo数量的大幅增加,表达了短期jgc的态度,市场需要健康的慢慢走;另外一个板块周期资源股,今日分化表现,最强的是稀土永磁概念,只有一只正海磁材涨停,板块整体出现明显的冲高回落,短期落袋是良策。超级热点会有二次机会,所以我们等,相信耐得住寂寞,守得住繁华!受益鞍本整合预期加强,今日钢铁板块继续表现,技术上看短期板块出阴线是大概率,不宜追。


大家关心的雄安板块,板块内沧州大化、博深工具均出现炸板,汉中精机也摸板未能封住,说明短期受累于大盘的调整;板块继周五收出倒T后,今日再收正T,技术上看,通道顶端,也是变盘在即,明日将面临时间窗口前后了,明日有望率先反弹,能否挑起大梁,还要看上通道突破的有效性。


沪股通净流入1.35亿,深股通净流入8.95亿;主力资金流出102亿,午前抛压明显,午后资金资金小幅流出,趋于观望。


股市评论


技术上,沪指今日一改前两日的下影线,收带上影线的倒锤子,一颗假阳线,位置不低的锤子还是倒锤子都不利于前行,今日放量滞涨,6月14日以来日k线kdj指标首次死叉,15、30、60同步死叉下行,下方还有空间,会有5分钟的反弹,预计强度受限,不值得参与。四连阳小时间窗,收阴线概率加大。


股市评论


综上,明日有望继续下探,下探支撑3190附近。详细点位参见明日早盘博文。


操作上,震荡中寻找做T的机会,踏准节奏,坚持绿肥红瘦;太不准,不如休息;静观其变!


郑重声明:用户在财富号/股吧/博客社区发表的所有信息(包括但不限于文字、视频、音频、数据及图表)仅仅代表个人观点,与本网站立场无关,不对您构成任何投资建议,据此操作风险自担。请勿相信代客理财、免费荐股和炒股培训等宣传内容,远离非法证券活动。请勿添加发言用户的手机号码、公众号、微博、微信及QQ等信息,谨防上当受骗!
郑重声明:用户在社区发表的所有资料、言论等仅仅代表个人观点,与本网站立场无关,不对您构成任何投资建议。用户应基于自己的独立判断,自行决定证券投资并承担相应风险。《东方财富社区管理规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