发表于 2019-04-26 18:00:34 股吧网页版
锂电池、石墨烯或给你惊喜!!!


今日盘面


昨日盘面如丘杉提醒,再收假阳,继续凶相。周一是次新股全线调整,昨日是周期资源板块领跌,寒锐钴业、翔鹭钨业跌停,正海磁材、洛阳钼业、陕西煤业等多只个股大跌,超级热点连跌两天,打击人气;但从指数看周一守5均假阳星,跌停板个数12家,昨日指数下跌守10均假阳星,跌停11家,说明虽然指数被打压,但是个股没有显现出恐慌,依旧是我行我素走势。


热点题材方面,老妖股、水泥、新零售、粤港澳等分化表现,板块效应不明显,前期人气题材板块锂电、石墨烯、次新、人工智能、雄安均继续调整,结合技术看,锂电池、石墨烯短期调整接近尾声,次新调整依旧在通道下探,人工智能放量跌破通道;雄安也破三角整理平台,但是缩量;调整中技术结合业绩建议调整首选低吸的板块是锂电池、石墨烯、次新预增预高送!当然军工板块近期频频异动,八一建军节渐行渐近,或有利好消息期待,去寻找技术共振标的。


技术上,连续两日带长上影线的假阳星,多头连续两次上攻创新高未能坚守,中国自古有一鼓作气、再而衰,三而竭,喜欢三三三制,今日不排除下探后,还会上攻,仍是做T的机会。看看下图,丘杉提醒的kdj指标j值开始反压,看看历史,都是多次反复的过程;今日下探关注途中通道支撑3193附近。所以此刻不管是上攻还是下跌都应该不惧不怕,不急不躁,从容面对。

热点消息


1、PVC价格加速上涨淡季不淡,助下半年盈利超预期。此轮PVC上涨从6月中旬开始,进入7月以后涨速明显加快,部分企业10天内3次上调出厂价,涨幅在5%-8%。


评:涨价概念抑制是热炒的,钢铁也继续涨价,关注钢铁板块是否会对盘面形成带动。本轮PVC价格上涨主要是成本推动,宁夏等西北区域受环保核查、安全检查等因素影响,电石生产受限导致缺货涨价,推高PVC生产成本。行业淡季不淡,9月又将迎来传统旺季,下半年盈利或超预期;相关概念股新疆天业、中泰化学、英力特等。


2、重卡销售延续向好,零部件企业迎来确定性增长。今年前6个月,重卡市场累计销售各类车型58.11万辆,同比增长71%,实现净增长24.1万辆。业内人士预计,重卡行业全年销量累计可能超过88万辆甚至90万辆。


评:重卡零部件概念股天润曲轴、威孚高科、银轮股份等。



股市评论


综上,今日还有下探的需求;上方压力3210-3219-3235;下方支撑3193-3189-3175.


操作上,支撑压力间寻找做T的机会,不盲目割肉,不盲目追高,淡定操作!


郑重声明:用户在财富号/股吧/博客社区发表的所有信息(包括但不限于文字、视频、音频、数据及图表)仅仅代表个人观点,与本网站立场无关,不对您构成任何投资建议,据此操作风险自担。请勿相信代客理财、免费荐股和炒股培训等宣传内容,远离非法证券活动。请勿添加发言用户的手机号码、公众号、微博、微信及QQ等信息,谨防上当受骗!
郑重声明:用户在社区发表的所有资料、言论等仅仅代表个人观点,与本网站立场无关,不对您构成任何投资建议。用户应基于自己的独立判断,自行决定证券投资并承担相应风险。《东方财富社区管理规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