发表于 2019-04-26 18:00:34 股吧网页版
要抓住概念启动时


今日盘面


昨日低开两波快速下探,午前沪强,创业板弱,银行保险完美50强,概念题材弱;午后逆转创业转强,逆势翻红;技术上的低位,今日依旧有望延续反弹。


板块看锂电池、西藏、周期资源股、雄安题材股复活,叠加昨日晚间消息上稀土、锌、石墨烯、煤炭、钢铁继续大幅涨价,今日相关周期资源股仍有机会;也是近期值得反复坚持绿肥红瘦操作的板块。个股参见热点消息。


技术上,继周二上指星之后,昨日打出下指星,探底回升,结合30分钟看涨形态,和技术上的多头心态,今日有望延续反弹,上方重套牢区是反复震荡反复消化的过程,涨跌均不慌不惧,耐心绿肥红瘦滚动操作。


热点消息


1、昨日再出稀土、锌、钢铁、煤炭、石墨烯等周期资源类涨价概念,今日有望被炒作。


评: 稀土概念股:厦门钨业(600549)、五矿稀土(000831)、盛和资源(600392);锌概念股:罗平锌电(002114)、锌业股份(000751)、驰宏锌锗(600497)、中金岭南(000060);钢材概念股:马钢股份(600808)、新钢股份(600782)、安阳钢铁(600569)、韶钢松山(000717)、太钢不锈(000825)煤炭概念股:冀中能源(000937)、恒源煤电(600971)等;石墨烯的几个大家都耳熟能详了,不再赘述,依旧坚持急拉高抛,快跌低吸策略,结合技术去寻找自己钟爱品种。


2、电商巨头推动新零售革命,重点关注智慧物流。


评:在零售业迅速转型 的背景下,仓储物流 智能化行业有望出现超预期增长,设备供应商相关上市公司可重点关注,如华鹏飞(300350)、诺力股份(603611)。


3、“人工肾”供求紧张,日本医疗企业加码扩产


评: 肾透析概念股:宝莱特(300246)、三鑫医疗(300453)、华仁药业(300026)、蓝帆医疗(002382)



股市评论


综上,今日延续反弹是大概率;上方压力3208-3215-3229;下方支撑3193-3186-3175.


操作上,支撑压力间寻找做T的机会,不盲目割肉,不盲目追高,淡定操作!


郑重声明:用户在财富号/股吧/博客社区发表的所有信息(包括但不限于文字、视频、音频、数据及图表)仅仅代表个人观点,与本网站立场无关,不对您构成任何投资建议,据此操作风险自担。请勿相信代客理财、免费荐股和炒股培训等宣传内容,远离非法证券活动。请勿添加发言用户的手机号码、公众号、微博、微信及QQ等信息,谨防上当受骗!
郑重声明:用户在社区发表的所有资料、言论等仅仅代表个人观点,与本网站立场无关,不对您构成任何投资建议。用户应基于自己的独立判断,自行决定证券投资并承担相应风险。《东方财富社区管理规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