发表于 2019-04-26 18:00:34 股吧网页版
珍爱收益,远离闪崩!!!


今日盘面


昨日继续跷跷板,任由主板强势上涨,创业板特立独行,维持弱势;西藏板块因为中印关系和第二条川藏铁路时间炒作得到延续,西藏天路,高争民爆,四川路桥,正平股份四只涨停,昨日继续强势;中报捷报频频,预增得到资金钟爱,瀛通通讯,青山纸业,电科院,英力特,渝开发等多只涨停;一面是涨停,让人开心不断;另一面像贝因美、正虹科技、雅化集团等莫名的闪崩,让人揪心不断;看看其共性:一是业绩不及预期,预减、预亏等;二是复牌股,好事变坏事无法规避;三是减持;四是jgc打击控制对象——炒小(小盘股)、炒新(次新股)、炒差(业绩差纯粹壳资源)。对应此最好的办法是多看F10,尽量不去碰,远离他们才是诀窍!


技术上,昨日阳包阴,小幅放量,但是创业板调整,分化的阳线让人不踏实,macd指标有死叉风险,周k线kdj指标继续高位超买区钝化,调整需求明显。


热点消息


1、马云首提“全球游”战略,阿里经济体新风口锁定旅行。


评:阿里的豪言壮志——“五个全球”,即全球买、全球卖,全球付、全球运、全球游。“凭借一台手机、一本护照,就可以到全世界任何地方,未来可能护照不需要、手机不需要,凭刷脸就在全世界畅通无阻。全球游概念股:石基信息、众信旅游等。


2、覆铜板开启新一轮涨价,产业链高景气持续。


评:原材料上涨周期如此迅猛和持久,覆铜板概念股仍有反复机会:金安国纪、华正新材、超华科技、生益科技等。


3、多地上调上网电价,下半年火电业绩有望改善。


火电概念股:华电能源、内蒙华电、华能国际等。



股市评论


综上,今日冲高回落概率较大;上方压力3219-3222-3229;下方支撑3205-3192-3181.


操作上,短期冲高注意保护利润,支撑压力间寻找做T的机会,不盲目割肉,不盲目追高,淡定操作!


郑重声明:用户在财富号/股吧/博客社区发表的所有信息(包括但不限于文字、视频、音频、数据及图表)仅仅代表个人观点,与本网站立场无关,不对您构成任何投资建议,据此操作风险自担。请勿相信代客理财、免费荐股和炒股培训等宣传内容,远离非法证券活动。请勿添加发言用户的手机号码、公众号、微博、微信及QQ等信息,谨防上当受骗!
郑重声明:用户在社区发表的所有资料、言论等仅仅代表个人观点,与本网站立场无关,不对您构成任何投资建议。用户应基于自己的独立判断,自行决定证券投资并承担相应风险。《东方财富社区管理规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