发表于 2019-04-26 18:00:34 股吧网页版
06月16日实盘直播解析(下午)

各位关博的股友们大家好!顺势而为,心态决定利益。成功的操作不是每次都赚钱,而是每次都选择正确的操作。每个人的经历不同,资金量不同,环境不同,就决定了每个人的操作方法不同,尺有所长寸有所短,只要适合自己就是最好的,如果自己都不清楚自己擅长什么,就不要轻举妄动。与鳄共泳有风险,入市捞钱需谨慎。个股狙击在此为股友搭建一个和谐稳定的炒股交流平台,全心全意为股民服务,帮助所有需要帮助的朋友!大家可以互相借鉴学习,我相信目的是相同的,喜欢直播朋友请点击(博客首页)收藏博址,以便下次参考查阅。多总结,多学习,找到一种适合自己的操作方法并坚决执行。有纪律,理性的对待股票投资。


人生格言: 方向错了,停下来就是前进!

直播特点: 拒绝忽悠,从不马后炮!

直播原则: 真诚互动、友谊团结、将心比心、积极进取、无私奉献!

直播方向 :传授正确投机理念与操作技巧,实时大盘分析与点评,掌握核心高级动态盘口技术,稳健理财,快乐投资。与大家一起打造一个温馨,和谐,团结的交流平台!



06-16 13:03

午评: 周五早盘指数维持弱势整理格局,由于当前属于存量资金博弈的市场,在没有增量资金入场前,市场每次反弹持续性都比较有限。从周五盘面观察,早盘雄安新区走强,不过,该板块只是属于脉冲阶段,并非是整个板块启动特征,因此参与行情中不要盲目追涨参与。此外,小金属个股受到资金追捧,保险、证券板块走强,封杀了指数下跌空间,整个盘面上比较凌乱,赚钱效应不强,近日市场风格切换特征明显,基本以轮动交替方式进行中,预计午后指数继续维持小区间震荡,短线震荡不改后势反弹行情!

06-16 13:12

当前行情一步三回头,指数现在都是心电图的轨迹。盘面上各种消息,好的、坏的;兑现了、不兑现的;有超预期、不达标的。这种强弱切换的底部行情,不少投资者无所适从,交易越做越难受。随着各大指数震荡走弱,题材股炒作明显降温,两市赚钱效应也同步剧烈下滑,这再次说明弱势行情仅靠一两次大涨就是难以扭转的。

06-16 13:16

近期市场热点每天都在切换的 昨天除权全面火爆,今天开始分化。今天雄安开始活跃起来了,创业环保 红墙股份都是前期活跃的品种。

06-16 13:16

近期市场热点每天都在切换的 昨天除权全面火爆,今天开始分化。今天雄安开始活跃起来了,创业环保 红墙股份都是前期活跃的品种。

06-16 13:19

西部建设 这走势貌似又要起来,继续观察,做股票就是要做持续性热点,西部建设昨天带动新疆起来,看看今天新疆会不会再度表现

06-16 13:33

成交量在960亿左右,量能依然比较萎缩。没有增量资金入场,市场存量资金很难发挥大作用,指数或板块只能以轮动的方式进行中,并且每周还有IPO进场来抽血。

06-16 13:50

陇神戎发300534 午后拉起冲涨停,带动了一下高送,新宏泽,优博讯300531拉直线,永和智控002795,雄帝科技300546同形态的都跟风上涨,

06-16 13:59

中装建设 是今天唯一的连板品种,问题是板块不给面子,未必认可其龙头地位。所以,高送转整体表现并不那么理想

06-16 14:06

平潭发展000592 脉冲大幅拉起,带动福建板块上涨,厦门自贸概念相关个股均跟风上涨,切换速度真快,拉一把就歇!不到一个小时发动一个板块!大家可以跟着关注一下深圳,上海本地股的机会。



06-16 14:26

做热点,连续涨停个股带动的低位股补涨效应,板块大面积涨停引发的市场高度关注度,一旦接下来出现连扳品种,会有低位补涨品种出现

06-16 14:37

今天上证的成交量是明显降低的,市场的交投不算活跃,资金主要是在几个板块及强势股上面了,等以后再杀估值,后面的成交量会更小,没有流动性的股票基本就不能做了,就是很多股票会一潭死水



06-16 14:48

市场的机会很多,不用错过某只票而懊恼,这波不赚钱的人很多,大家需要静下心来寻找下一次的机会,而不是在叹气抱怨;自信乐观的人总是向前看,去解决事情寻求出路

06-16 14:52

大盘继续低迷震荡,中小创指数也没能延续昨天强势,都绿盘震荡,不过,下周中小创指数还有震荡上涨潜力

06-16 14:55

西部建设 这种连续两天强势,并且带动板块联动走强,就说明资金在持续性做多这个板块。那么我们就可以继续跟踪,如果尾盘不回落,新疆低位的品种是可以考虑潜伏的,比如西藏发展

06-16 15:00

沪股通流入7个亿,在持续扫货,A股却震荡,大部份投资在观望,这就是区别。价值观不同,投资思路不同,得出的结论就不同

06-16 15:01

一般全天大部份时间处于横盘震荡行情,且成交量缩出近期的地量水平,尾盘半小时会放量选择方向,有利好预期的,就会放量向上,看空的,尾盘就会跳水,从近大半年行情来说,尾盘埋人是经常性的



06-16 15:06

好了,收盘了,这周还可以吧,有盈利,有亏损,不过没事,下周我们继续奋战,不管反弹是否已经结束,我期望大家谨慎,如果3100不能守住,7-8月跌破3000,到2900之下的几率存在,今天大盘低开低走,尾盘开始跳水,主要可能还是与周末公布的新股数量有关,大家晚上注意留意,但我们提示的拉升逐步减仓应该是准确的,尾盘大盘逐步回落,建议大家拉升减仓应该是准确的,轻仓等下周再说下周大盘如何运行?继续关注个股狙击直播,祝大家周末愉快,下周直播不见不散!



郑重声明:用户在财富号/股吧/博客社区发表的所有信息(包括但不限于文字、视频、音频、数据及图表)仅仅代表个人观点,与本网站立场无关,不对您构成任何投资建议,据此操作风险自担。请勿相信代客理财、免费荐股和炒股培训等宣传内容,远离非法证券活动。请勿添加发言用户的手机号码、公众号、微博、微信及QQ等信息,谨防上当受骗!
郑重声明:用户在社区发表的所有资料、言论等仅仅代表个人观点,与本网站立场无关,不对您构成任何投资建议。用户应基于自己的独立判断,自行决定证券投资并承担相应风险。《东方财富社区管理规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