发表于 2019-04-26 18:00:34 股吧网页版
06月21日实盘直播解析(上午)

各位关博的股友们大家好!顺势而为,心态决定利益。成功的操作不是每次都赚钱,而是每次都选择正确的操作。每个人的经历不同,资金量不同,环境不同,就决定了每个人的操作方法不同,尺有所长寸有所短,只要适合自己就是最好的,如果自己都不清楚自己擅长什么,就不要轻举妄动。与鳄共泳有风险,入市捞钱需谨慎。个股狙击在此为股友搭建一个和谐稳定的炒股交流平台,全心全意为股民服务,帮助所有需要帮助的朋友!大家可以互相借鉴学习,我相信目的是相同的,喜欢直播朋友请点击(博客首页)收藏博址,以便下次参考查阅。多总结,多学习,找到一种适合自己的操作方法并坚决执行。有纪律,理性的对待股票投资。


人生格言:方向错了,停下来就是前进!

直播特点:拒绝忽悠,从不马后炮!

直播原则:真诚互动、友谊团结、将心比心、积极进取、无私奉献!

直播方向:传授正确投机理念与操作技巧,实时大盘分析与点评,掌握核心高级动态盘口技术,稳健理财,快乐投资。与大家一起打造一个温馨,和谐,团结的交流平台!


06-21 08:51

个股狙击个人分析:周三6月21日大盘的阻力是60日线和3158点;支撑是20日线和年线;纳入MSCI利好消息落地了,可能会短暂刺激一下直接受益的那222支大盘股。但是因为都是庞然大物,能否持续就不一定了!甚至有资金可能会借利好消息落地,而直接短线拉高先出货了!所以大盘的60和120日线不能一鼓作气的突破并站稳,就要防范大盘指数冲高大回落的可能了!主力历来就是反着操作的:利好兑现拉高出货;利空兑现反而有反转的可能;

06-21 09:08

MSCI宣布将中国A股纳入其新兴市场指数。对于A股纳入MSCI这条消息,很多朋友问我怎么看?会不会大涨什么的?个股狙击的解读很简单,好肯定是好事,但是不会以这条消息而冲动,盘面走势才是真正的关键,我从来不奢望消息面能真正带来什么,任何事还是需要A股本身来自我调解;我都懒得去解读这些事!今天市场的走势会比预期的复杂,关键还是看蓝筹咋走,我仍然认为这是利好兑现,高开低走的可能性较大,今天对于蓝筹、白马,还是不要追高

06-21 09:10

A股成功闯关MSCI靴子落地,近期存量资金折腾的特征很明显,量能一直放不出来,而热点题材则是快节奏切换,一有题材冒出其他题材就被打下,昨日的盘面就弥漫着题材乱战的硝烟。

06-21 09:12

昨日早盘特斯拉概念崛起并带动锂电池和充电桩等新能源汽车产业链概念走强,相关概念股一个上午被挖掘的差不多后资金又转向雄安概念,然而雄安概念几乎就是来捣乱的节奏,它一涨其他题材股尤其是次新和填权等纷纷跳水,雄安概念拉不动回落后粤港澳概念尾盘又偷袭,若不是收盘了的话估计回落的更快。



06-21 09:13

这种切换节奏很难跟上,不过切换来切换去还是率先发力的特斯拉概念更为强势,昨日午后表现的题材更多的制造的是坑而不是机会,包括自身冲高回落的坑及引致其他题材跳水的坑。大盘虽冲高回落但还算正常,短期这种窄区间上下折腾的格局估计还会持续

06-21 09:15

西部建设002302 是一带一路龙头。该股近期走势比较强势,从形态看是叠叠多方炮。是一种比较强势的进攻形态。我们今天先关注下5日线支撑,后续继续关注。

06-21 09:23

A股纳入MSCI可能会给A股市场带来一定的增量资金,但在A股纳入MSCI初期,这个增量资金其实是非常有限的,相信大家从各网站平台都知道这个数据前期大约也就100亿美元而已,这对A股的影响几乎可以忽略不计。实际上,A股市场并非真正缺少资金,缺少的只是投资者对股市的信心;没有赚钱效应的市场,叫老百姓如何拿钱投入股市,没有持续的热点赚钱,处处被割韭菜,谁也不是250;尽管A股纳入MSCI是一件让国家觉得光荣的事,但对于我们小散来说如何解决当前股市中存在的各种问题才是重中之重,如何拾回丢失的信心才是王道;

06-21 09:34

A股被正式纳入MSCI指数,两市大盘和两小板指数都高开,受利好刺激的高开不一定是真的强势,不能放量上攻还是要受阻回落

06-21 09:36

证券、银行等金融板块全线高开,上涨个股达7成左右 603603博天环境今天复盘,雄安环保概念,该股 古北路抄底的,激进者可以适当跟踪一下。

06-21 09:53

邦讯技术300312高开后也继续拉升,该股个股狙击昨日在盘前喊话跟踪,跟上的朋友目前也赚不少了,继续跟踪,空间看高一线。

06-21 09:57

煌上煌 这个之前最连贯的票 今天下跌力度比较大 所以我们会看到多喜爱今天也是直接低开的,靠连板股带动市场热度目前比较难,因为稍微涨幅大一些 就有资金来砸盘 我们继续观察粤港澳 看看联动如何

06-21 10:01

市场就那点存量资金如何能普涨呢?天平早就失横了。雄安昨天拉起又很多人去追高了,以前老梁说过这个板块如果没有十个以上涨停股出现就不要轻易动手去追买,因为现在一波比一波差,持续时间也短,仅限个别个股炒作;昨天尾盘很多冲高回落。唯一笑到最后的是粤港澳的深赤湾A000022;当然了昨日龙虎榜分析的众多一线大佬多则上亿少则几千万进的博深工具002282、汉钟精机002158他们也笑了,但是出货就还得拉高

06-21 10:16

保隆科技目前二连板 ,特斯拉宜安科技目前也要上攻的样子 ,看能不能冲击涨停,如果能 那么自然板块热度会再度起来 ,反之 今天就是分化局面

06-21 10:17

市场都是动态博弈的,力量相互牵制,有时强的十头牛拉不回来,早上这一段时间最强的当属军工,其次特斯拉概念有一定的延续但与昨天人气差别有些大,雄安维持相对稳健,其它板块还没有明显动作出现

06-21 10:18

保险板块探底后开始直线回升,沪深300指数再度转强,目前有两种走势可能,一种是早盘原先强势的军民融合雄安等题材股反向走弱,另一种是今日形成普涨格局。

06-21 10:24

邦讯技术300312 高开后也继续拉升,该股个股狙击盘前跟大家说潜力追踪,跟上的朋友目前也小赚,继续跟踪,空间看高一线。

06-21 10:28

这一波是50拉的 昨天分享的几个小盘股今天没表现 ,上海国资改革开始表现 华鑫股份 海亮股份目前涨停, 一会看看沙河股份、上实发展等会不会动下 。

06-21 10:33

低价品种 600748 上实发展 大家可以跟踪下,安全

06-21 10:38

强势股和主要热点板块有冲高回落迹象,昨晚市场所预期的利好兑现上证50权重高开低走游资返场发动热点行情的盘面暂时落空,目前市场又进入沪深300和上证50领涨的状态,个股强度在降低,大盘指数在走强,除了少数无量超跌股外,其他品种的机会不太明确,日内先以观望为主,有确定性机会出现再动手。

06-21 10:41

盘中分析: 今日早盘走势比较理性,小幅高开8个点后,回落再小幅震荡,走势趋稳,中小盘股表现不错。这种远期利好,对短线没多大影响,MSCI的资金最快也要到明年5月才能实施呢!远水解不了近渴的。早盘走势看,大盘还会在60日线和20日线之间小幅震荡,要到3季度7月份才能给出方向的。预计今日还是小幅震荡走势,雄安,粤港澳,特斯拉以及军民融合等题材轮番表现的走势。仓位在5成左右轻仓操作即可。

06-21 10:46

盘面显得有些沉闷,目前两市涨停23家跌停4家,高送转,粤港澳,网络安全跌幅居前,上海国资领涨,板块轮动速度真的太快了,拉一把就歇,套人的节奏!

06-21 10:52

上海板块热度继续提升 龙头股份、锦江股份都涨的不错,上海起来了 ,这个时候再去追已经有风险,大家可以去挖掘一下深圳本地品种,有希望带动起来。

06-21 11:03

又一恶庄诞生,哈森股份英联股份一样,都是象征式拉升后快速打到跌停板,今天该股继续跌停。前段时间证监会披露将“温州帮”落实到具体机构和个人,引起了市场的极大关注,各大机构和财经媒体都在讨论此事。

06-21 11:06

最近市场已经出现好多强势股坑人的情形,上周的乾景园林,个股狙击赚钱就跑了的,还有复牌后的煌上煌,中装建设也是一模一样,昨日冲高回落套一批,然后次日大幅低开,恐慌的跑了,又开始探底回升;活跃的个股反复性比较强,若不幸被套,个股没有破趋势外或者成交还很活跃的情况下,尽量等冲高离场,不然来回打脸坐过山车很痛,把握不好的股友最好不参与。

06-21 11:10

大家注意了,在今天公布的222只MSCI指数标的股中是没有创业板的,以后创业板会不会成为边缘股,需要投资者慎重考虑的。

06-21 11:28

新疆、西藏板块异动,就是炒地图持续性我看不到,此前被套没有出的现在给机会了不要给了不珍惜;一段时间持续性好的品种,尤其是能连续持续两天以上的热点,你就找低位的,此前煌上煌大涨时,我就跟进了名家汇收割了一波; 因为毕竟是近期最活跃的品种,低位往往会有资金潜伏,哪怕失败了也就是手续费,但是只要市场不是很差,这种一段时间活跃度比较高的热点过两天基本会再次有资金进场炒作;在股市中我们比喻它们是二当家或三当家

06-21 11:29

强势股和主要热点板块有冲高回落迹象,昨天市场所预期的利好兑现,上证50权重高开低走,游资返场发动热点行情的盘面暂时落空,盘面显得有些沉闷,主要是板块轮动速度真的太快了,拉一把就歇,套人的节奏,昨日收盘前个股狙击才说了这样的话

06-21 11:34

早盘收评:早盘就到这里 盘面还是很低迷 上海国资改革有所表现 不过这几天热点持续性差是主要特征 ,新疆板块前几天持续性就非常好 在昨天做空动能释放之后 今天稍微异动就立马很多资金来响应,持续性好的题材 稍微异动,就很容易有大量的跟风盘 总体看 这里热点持续性不是很好 如果交易 还是要快进快出为主 不要在一棵树上吊死,下午务必谨慎。下午再看吧!

06-21 13:29

雄安午后也开始活跃,青龙管业上涨7个点,今天还没看到什么可能潜伏的机会 我们继续等 等市场给答案

06-21 13:30

今天需要谨慎一些了,一些前几天上涨较大的品种比如煌上煌这种都已经开始调整, 这对于整体高位股会有影响 这种背景下空间被压制 ,自然资金进攻的动力会减弱

06-21 13:31

创业板这边下去了,50指数也是绿的,上证指数还是绿的。这说明盘面钱不够躁动的,昨日的跳空小缺口今日回补了,午后的盘面数据好差,不排除下午周期都是回落走势。

06-21 13:31

创业板这边下去了,50指数也是绿的,上证指数还是绿的。这说明盘面钱不够躁动的,昨日的跳空小缺口今日回补了,午后的盘面数据好差,不排除下午周期都是回落走势。

郑重声明:用户在财富号/股吧/博客社区发表的所有信息(包括但不限于文字、视频、音频、数据及图表)仅仅代表个人观点,与本网站立场无关,不对您构成任何投资建议,据此操作风险自担。请勿相信代客理财、免费荐股和炒股培训等宣传内容,远离非法证券活动。请勿添加发言用户的手机号码、公众号、微博、微信及QQ等信息,谨防上当受骗!
郑重声明:用户在社区发表的所有资料、言论等仅仅代表个人观点,与本网站立场无关,不对您构成任何投资建议。用户应基于自己的独立判断,自行决定证券投资并承担相应风险。《东方财富社区管理规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