发表于 2019-04-26 18:00:34 股吧网页版
06月22日实盘直播解析(上午)

各位关博的股友们大家好!顺势而为,心态决定利益。成功的操作不是每次都赚钱,而是每次都选择正确的操作。每个人的经历不同,资金量不同,环境不同,就决定了每个人的操作方法不同,尺有所长寸有所短,只要适合自己就是最好的,如果自己都不清楚自己擅长什么,就不要轻举妄动。与鳄共泳有风险,入市捞钱需谨慎。金山在此为股友搭建一个和谐稳定的炒股交流平台,全心全意为股民服务,帮助所有需要帮助的朋友!大家可以互相借鉴学习,我相信目的是相同的,喜欢直播朋友请点击(博客首页)收藏博址,以便下次参考查阅。多总结,多学习,找到一种适合自己的操作方法并坚决执行。有纪律,理性的对待股票投资。


人生格言:方向错了,停下来就是前进!

直播特点:拒绝忽悠,从不马后炮!

直播原则:真诚互动、友谊团结、将心比心、积极进取、无私奉献!

直播方向:传授正确投机理念与操作技巧,实时大盘分析与点评,掌握核心高级动态盘口技术,稳健理财,快乐投资。与大家一起打造一个温馨,和谐,团结的交流平台!


如果你认为我直播室有参考价值,建议你将博客首页地址加入收藏夹,以便需要时阅读,请点击F5刷新查看最新直播内容。

新的一天,新的开始,签到的粉丝,请先顶博“点喜欢”,加关注,证明您来了!再看直播,操作牛股!谢谢大家支持,我祝您投资顺利!

新的一天朋友们来了就先给金山,《转发和点赞》 是每天都要做的事情,正如奉孝每天不离不弃的陪伴着大家,留下你的足迹,留下你的支持,相信会有一份满意的收获。



06-22 09:19

今日个股重点跟踪关注:300450先导智能 该股前复权已经创历史新高。近期特点是阴线缩量调整后面会出现阳线上升,注意密切关注。

06-22 09:22

短线个股跟踪关注:超跌反弹品种的 300348长亮科技 著名游资介入,关注后期回调空间,强庄坐庄走势更强更刺激。

06-22 09:37

现在的行情是比较难操作的,节奏太快,轮动太快,周一手游 ,周二特斯拉,周三军民融合和入摩概念,今天周四又到哪家?这种情况产生的原因主要还是量,目前市场就这点量,根本没有增量资金进来,现在在这市场里面的都已经是人精,打一枪换个地方,只有持续性,才能有得玩。昨天午盘直播金山有说过那样一句话:变盘后才有机会,不管是突破还是暴跌,只有打破了这种温水煮青蛙的氛围才有赚钱的效应。

06-22 09:38

由于昨日尾盘出现了突袭的走势,市场已经突破了3150点的关口,接下来风格切换将真正的开始,大家要注意把握好节奏,昨日雄安股这里有资金抄底的迹象,建议大家重点的关注先河环保,韩建河山,博深工具青龙管业等相关个股的走势,雄安股很有可能将发起第三波的冲击浪潮!

06-22 09:44

昨天MSCI的刺激只是一时,后面的上涨依然要看市场的逻辑。市场退二进三的逻辑不变,市场走回老套路,阳线之后第二天回归调整模式。关注今天创业板的走势和市场回踩力度!

06-22 09:52

股指再次的向上逼空,这不利于题材股的走势,不过个人认为今日出现普涨的概率比较大,昨日利好很多投资者都以为要涨,主力逆向思维操作,同样今日大多数的投资者认为今日将继续的杀跌,主力就往往会拉上,注意妖股王 特力A 煌上煌 的走势,这样的个股走强有望刺激超跌股的反弹。

06-22 09:52

昨日封板的个股整体溢价比预期低少,竞价看没有太强势的板块,题材股整体一般。恒大高新(手游-王者荣耀概念)金山周一强势点评,有买进的品种都有大幅收益,今天复盘绿盘继续跟踪。

06-22 09:58

大盘习惯性低开后出现回升,盘面表现其实非常一般,1700股下跌支撑太弱,五日线上方止损了光力科技、西部建设在个股不支持的情况下,控制仓位为主。

06-22 10:14

随着纳入MSCI利好消息的影响,白马股再次的疯狂的爆发,银行,保险等纷纷再次的拉升,美的集团及格力电器再次的创了新高,不过在没有回踩确认前,不建议朋友们继续的追高,大家需要留意的就是风格切换能否及时的来临!

06-22 10:35

只涨指数,很多朋友都不知道买什么股好了,说买蓝筹***,高位不说,单日涨幅其实并不大。说买小盘吧,题材完全没有赚钱效应,难选,另外,人工智能板块远大智能涨停,低位首板,量能缩量太明显,资金引导引导拉板,然后资金顶买一位置手数,这种连1个亿交易量都没有的流动性会有一定问题。

06-22 10:38

指数如金山研判的开始冲高回落,尤其是权重方面回落明显,今天金山建议没有去追的股友心里不要慌,耐心等待机会,我们昨天操作进入的 西水股份 把平台给打破了,这是要上天啊,带着保险整个板块不断的走强。


06-22 10:41

大盘刚刚创出阶段新高3172点了,领涨的板块都是权重,银行和保险贡献最大,大盘涨题材热点就没什么机会,可怜的涨停榜才20多家!

06-22 10:46

个股方面:大家可以把目标放到超跌的高送转个股上去,由于权重股的持续逼空拉升,但是量能又没有明显的跟上来,朋友们提防冲高回落的走势,300555路通视信 昨日出现了明显的底部迹象,这样的个股往往短线又不错的机会,建议大家逢低关注下!

06-22 10:47

技术上来看,股指在银行,保险等权重股的拉升下,已经突破了60日线以及半年线的压制,一般来说,突破60日线往往都是突破的态势,不过从盘面上来看金山发现 002846英联股份 从跌停到涨停,如此的反弹获将刺激超跌股的拉升!

06-22 10:48

上海国资改革板块今天在 华鑫股份 带 领下还是表现相当强势的,不过 华鑫股份 与 交运股份 都是摩根基金持股概念,上海临港走的是上海国改这一边,不一样,所以能不能封住还得看。

06-22 10:49

特拉斯概念天汽模、宜安科技都是反包走势,其中宜安科技强于天汽模,多盯一下盘口来,小盘股确实好弱啊,和指数的呈现完全不是一回事。

06-22 10:58

一般情况下,买入股票有两种选择就是回调买,或者突破买!稳定性高一些。比如一只个股8元是压力位,目前股价7.8而7.5是支撑,要么你等回落到7.5买入,要么你等个股突破8元之后稳定站上8元再买入。股友们明白吗?如果你7.8元买入,那么上行空间不足,极易回落,不确定性很大!做个股尽量多做些确定性

06-22 11:16

MSCI概念股222只,目前128只翻红,今日涨的多的都是昨日涨的少的,股友们知道怎么看这些MSCI股吗?怎么查找到吗?很简单股友们,打开炒股软件,东方财富输入MSCIZG,通达信输入MSCI,然后点回车即可。

06-22 11:19

万科A ,王石卸任,郁亮接手。其实王石在几年前就把全力交给郁亮了。这次扶正郁亮理所应当,以前经常听到:“没有王石的万科还是万科吗?”但是,从郁亮这几年的管理能力上来看,并不会输王石,期待万科再来一次华丽额转身

06-22 11:24

万科 还是突突了一下,王石出走,这回深圳地铁彻底成了老大,郁亮开始操刀,下一步的不确定性集中在宝能的动向上。目前管理层名单上没有宝能的人,大概率也要出走,但是具体的出走方式牵动着后期万科A的走势。

06-22 11:35

早盘收评: 昨天拉保险今天拉银行和券商,权重股之间轮动拉涨带动指数,指数目前已经拿下60均线,但是小盘股整体氛围其实很差,指标股不会一直拉下去,如果我的预判没错,接下来几天指标股可能会慢下来,小盘股会有一些喘息的机会,所以 大家不用太担心抽血导致小盘股死掉,早盘直播结束了,下午直播继续,下午见

06-22 13:49

自古和大家说的逻辑就是大小起飞才是真实上涨,否则的话只能出现板块的局部行情,比如我们上午的止盈,以及下午的特斯拉发酵以及充电桩的板块,其余的小票是很难独善其身的,这个时候就会发现,指数赚了,但是个股赚钱不赚钱相距甚远!

06-22 14:01

今日早盘,万达电影放量大跌,逼近跌停。对此,万达集团发布声明称,网上有关银行抛售万达债券一事属于谣言,建行等行从未下发此类通知,集团经营一切良好,网上炒作信息属于谣言。

郑重声明:用户在财富号/股吧/博客社区发表的所有信息(包括但不限于文字、视频、音频、数据及图表)仅仅代表个人观点,与本网站立场无关,不对您构成任何投资建议,据此操作风险自担。请勿相信代客理财、免费荐股和炒股培训等宣传内容,远离非法证券活动。请勿添加发言用户的手机号码、公众号、微博、微信及QQ等信息,谨防上当受骗!
郑重声明:用户在社区发表的所有资料、言论等仅仅代表个人观点,与本网站立场无关,不对您构成任何投资建议。用户应基于自己的独立判断,自行决定证券投资并承担相应风险。《东方财富社区管理规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