发表于 2019-04-26 18:00:34 股吧网页版
07月19日实盘直播解析(下午)

各位关博的股友们大家好!顺势而为,心态决定利益。成功的操作不是每次都赚钱,而是每次都选择正确的操作。每个人的经历不同,资金量不同,环境不同,就决定了每个人的操作方法不同,尺有所长寸有所短,只要适合自己就是最好的,如果自己都不

人生格言:方向错了,停下来就是前进!

直播特点:拒绝忽悠,从不马后炮!

直播原则:真诚互动、友谊团结、将心比心、积极进取、无私奉献!

直播方向:传授正确投机理念与操作技巧,实时大盘分析与点评,掌握核心高级动态盘口技术,稳健理财,快乐投资。与大家一起打造一个温馨,和谐,团结的交流平台!

清楚自己擅长什么,就不要轻举妄动。与鳄共泳有风险,入市捞钱需谨慎。金山在此为股友搭建一个和谐稳定的炒股交流平台,全心全意为股民服务,帮助所有需要帮助的朋友!大家可以互相借鉴学习,我相信目的是相同的,喜欢直播朋友请点击(博客首页)收藏博址,以便下次参考查阅。多总结,多学习,找到一种适合自己的操作方法并坚决执行。有纪律,理性的对待股票投资。

如果你认为我直播室有参考价值,建议你将博客首页地址加入收藏夹,以便需要时阅读,请点击F5刷新查看最新直播内容。

下午好,签到的粉丝,请先顶博“点喜欢”,加关注,证明您来了!再看直播,操作牛股!谢谢大家支持,我祝您投资顺利!

新的一天朋友们来了就先给金山,《转发和点赞》 是每天都要做的事情,正如金山每天不离不弃的陪伴着大家,留下你的足迹,留下你的支持,相信会有一份满意的收获。


07-19 12:56

午评:今日各大指数继续维持震荡上行的格局,大盘再次收复3200点,并且收复上方一众均线的支撑,指数在券商板块,煤炭、钢铁等板块的带动下表现强势,并且再次回到前期平台整理区运行,而创业板则表现的相对较弱,但也跟风开始反抽,随着一、二线蓝筹的再次上行,午后指数将继续维持高位震荡的格局,上方压力关注3120点附近。关注低位中报业绩预增的个股,但一定不要追高。

07-19 13:11

期指无惧调整啊,已经开启了慢牛行情!只要慢牛行情在,围绕业绩的炒作依然是主线!


07-19 13:42

盘面题材继续不断的轮换,水泥板块现在又开始集体异动,关注低位的福建水泥,也是涨价题材中的一类,波段空间看高一线。

07-19 13:44

西藏天路 午盘继续突破拉升,冲击涨停板了,该股金山在早盘盘中都还有叫激进的朋友把握,大家应该都有看到的,继续冲击14元,

07-19 13:48

如果煤炭钢铁收盘还是在高位,那么就说明今天资金一直在买两个板块,即便是早盘有获利盘兑现了,后面又被资金给接了回来。那么就继续考虑低位品种,毕竟持续性在那里摆着。

07-19 14:06

川藏铁路 西藏天路涨停 ,够强悍吧?大家回顾早盘09:40分直播原话可查看金山分析原话。跟上的朋友7%利润现在有了吧?

07-19 14:17

大盘快收复周一大阴线的失地了,创业板指数连5均线都还没有反抽,可能是创业板在暴跌之后,有更多的资金流入到了权重板块,从而导致权重品种趋势更加得到市场认可。主战场依旧在主板里,今日两市指数低开高走单边上扬格局了!

07-19 14:22

四川路桥 是跟随西藏天路的,因为它们都是川藏铁路概念股;另外一带一路三剑客不知道有没有人周一抄底了?这俩天都在积极回拉,今天的量都比昨天的多出很多。

07-19 14:23

大盘收复了失地,创业板也跟随着指数大涨,两市普涨行情了,目前两市涨停33家跌停3家!石墨烯龙头方大炭素尾盘涨停。这只股票可以说是蓝筹股的标杆,妖股。

07-19 14:28

注意到成交量已经放大了,量能稳步扩增是推动行情持续发展的根本基础,而价格体系的上行态势,会加强趋势的连贯性,所以上午盘已经把周一的失地收复了,直逼新高而去。而且从上午盘的强劲态势,估计未来刷新高点是必然,而且还会继续呈现出买买买的节奏,进而奠定今日增量长阳的推升模式,对后市进一步上行起到积极推动效应。

07-19 14:38

福建水泥 也在继续走高,午盘盘中叫大家关注的一只低位水泥股,大家可以继续关注一下该股的后期操作,波段有望不断走强。

07-19 14:41

大盘无忧你,手上的票大家可以安心持有,公司召开高层会议,今日直播就到这里了!朋友们明天见!

郑重声明:用户在财富号/股吧/博客社区发表的所有信息(包括但不限于文字、视频、音频、数据及图表)仅仅代表个人观点,与本网站立场无关,不对您构成任何投资建议,据此操作风险自担。请勿相信代客理财、免费荐股和炒股培训等宣传内容,远离非法证券活动。请勿添加发言用户的手机号码、公众号、微博、微信及QQ等信息,谨防上当受骗!
郑重声明:用户在社区发表的所有资料、言论等仅仅代表个人观点,与本网站立场无关,不对您构成任何投资建议。用户应基于自己的独立判断,自行决定证券投资并承担相应风险。《东方财富社区管理规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