发表于 2019-04-26 18:00:34 股吧网页版
08月14日实盘直播解析(下午)

各位关博的股友们大家好!顺势而为,心态决定利益。成功的操作不是每次都赚钱,而是每次都选择正确的操作。每个人的经历不同,资金量不同,环境不同,就决定了每个人的操作方法不同,尺有所长寸有所短,只要适合自己就是最好的,如果自己都不

人生格言:方向错了,停下来就是前进!

直播特点:拒绝忽悠,从不马后炮!

直播原则:真诚互动、友谊团结、将心比心、积极进取、无私奉献!

直播方向:传授正确投机理念与操作技巧,实时大盘分析与点评,掌握核心高级动态盘口技术,稳健理财,快乐投资。与大家一起打造一个温馨,和谐,团结的交流平台!

清楚自己擅长什么,就不要轻举妄动。与鳄共泳有风险,入市捞钱需谨慎。金山在此为股友搭建一个和谐稳定的炒股交流平台,全心全意为股民服务,帮助所有需要帮助的朋友!大家可以互相借鉴学习,我相信目的是相同的,喜欢直播朋友请点击(博客首页)收藏博址,以便下次参考查阅。多总结,多学习,找到一种适合自己的操作方法并坚决执行。有纪律,理性的对待股票投资。

如果你认为我直播室有参考价值,建议你将博客首页地址加入收藏夹,以便需要时阅读,请点击F5刷新查看最新直播内容。

下午好,签到的粉丝,请先顶博“点喜欢”,加关注,证明您来了!再看直播,操作牛股!谢谢大家支持,我祝您投资顺利!

新的一天朋友们来了就先给金山,《转发和点赞》 是每天都要做的事情,正如金山每天不离不弃的陪伴着大家,留下你的足迹,留下你的支持,相信会有一份满意的收获。


08-14 12:56

午评: 早盘资源股分化,钢铁盘中拉升,其他资源股主要是在震荡整理。领头安阳钢铁涨停,带动资源股上涨。雄安、锂电池、区块链、苹果产业链相继爆发,市场整体回暖,市场人气回暖,关注后续量能的变化,今天指数明显出现缩量反弹的动作,预计午后指数维持震荡的格局,反弹压力位关注3230点附近。板块方面,区块链、环保工程涨幅居前,银行、贵金属跌幅靠后。上周调整过度,开始修复,短期指数弹性很好,市场降温之后开始迎来反弹,三大指数收阳,短期还有上冲机会!下午关注资源股安阳钢铁和方大碳素能否强势,资源股能否有第二波!

08-14 13:04

从7月17日以来,创业板指数走势就明显强于沪指和上证50指数,这种情况在今年是头一次出现。而自7月底以来,市场对创业板的观点已呈现出两个递进式的舆论阶段,其核心思想是,投资人可以开始“做多”创业板的,不少观点喊出“抄底创业板”的口号。包含在这些观点中的一个“潜意识”式的逻辑是:创业板与主板之间,存在着跷跷板关系。

08-14 13:07

军工早盘走得不温不火,中航重机天海防务引领板块活跃度,航天发展继续高位调整,军工板块的靠前龙头们都是稳步前进中。外围局势的错综复杂给予了军工板块持续的炒作预期,因此板块操作上还是以潜伏龙头为主,不论东海、南海还是西藏,任何一个地方有动作都是军工集体引爆的导火索

08-14 13:20

周四、周五资源股大跌,势必高位已经套牢很人,今日大幅冲高,释放套牢盘,今日资金对资源类个股攻击力度不够,尾盘容易回落。若持有资源类个股的股友逢今日指数压力附近可选择适当减仓,不要心存太多幻想

08-14 13:20

周四、周五资源股大跌,势必高位已经套牢很人,今日大幅冲高,释放套牢盘,今日资金对资源类个股攻击力度不够,尾盘容易回落。若持有资源类个股的股友逢今日指数压力附近可选择适当减仓,不要心存太多幻想

08-14 13:26

目前反弹个股达9成左右,此位不要去追涨参与,预计未来两个指数或个股将会分化震荡。现在板块轮动速度快,发现还需要多留意个板块了。证券板块目前也有走强的可能。

08-14 13:26

目前反弹个股达9成左右,此位不要去追涨参与,预计未来两个指数或个股将会分化震荡。现在板块轮动速度快,发现还需要多留意个板块了。证券板块目前也有走强的可能。

08-14 13:34

稀土板块午后反弹,今日轻重稀土价格继续大幅上调,其中氧化镨钕每吨涨2万元,最高报价已达54万元/吨,今年以来涨幅接近翻倍,短线的资源股掀不起什么大浪出来,都是为了出货为目的,资源股和创业板是不兼容的,所以它强则创业板弱,它弱则创业板强,金山依然强调这里主线就是周末说的创业板及雄安,别被一时的资源股强势而吸引,就好比之前资源股强势创业板弱势的时候,别被一时的创业板有拉升而吸引的道理是一样的

08-14 13:36

午后证券板块有所回升,证金身影出现在证券十大流通股身上,预计证券后势还会震荡反弹。

08-14 13:39

题材股方面:大家一定要紧跟随直播重点打造的带路三剑客,北新路桥,西部建设,天山股份,它们都休整了一段时间,技术上和后市的潜在价值上都具备上涨的条件,特别是西部建设目标是新高,大家要逢低重点关注!

08-14 13:47

稀土板块盛和资源、北方稀土等午后拉升力度比较明显,对指数的带动也不错,但不能确定是不是要其行情,论持续性,稀土肯定是这段时间非常不错的,但稀土这段时间不是唯一,所以,稀土要爆发,需要一个合适的时间点,让市场认为其实唯一的,这样子才可能引发市场的合力做多

08-14 13:50

午后三大指数继续反弹,创业板日内反弹幅度超过3% ,软件、区块链、人工智能、电子支付等科技板块大面积崛起大幅走高,资源股一扫颓势全线翻红并推动大盘反弹近30点。

08-14 13:53

锂电池午盘继续走高,龙头赣锋锂业9%,其他相关概念股也都有不错的跟涨空间,继续跟踪,机会还将继续出现。

08-14 13:55

一些活跃的有色资源股午后在市场稳定的时候在冲高,比如,厦门钨业、广晟有色、北方稀土等等,各个板块继续争夺人气和资金,这些不太利于操作,最佳的状态是资源类个股持续回调,市场短期逐渐开始遗忘它,然后市场再寻找一个体量比较大的板块,比如雄安或者新能源汽车(近期有利好),进行新的挖掘炒作,然后再炒一波谢幕,让每一段时间点都有主线可炒,而不是乱糟糟啥都在炒,啥都不是最强,这样状态的分歧很不好操作。

08-14 13:59

现在是各个板块,指数都在疯狂表现自己。抢资金。创业板秀的最激烈。大涨3% 了。不过,还不知道能否持续。而且历来A股有缺乏持久力的习惯,要论持续性,近期稀土是最强的,我们关注稀土这里能否再次起来一波行情。

08-14 14:01

雄安、资源、创业板以及上证50四大板块同时普涨,指数目前在3240附近徘徊,弱反弹格局是无法同时支撑四大板块同时齐头并进的,贵州茅台盘中再次向500元关口发起冲击,带动上证50有所反弹表现,但是只能说在进一步消耗反弹动能的同时,反弹时间也会相应缩短

08-14 14:10

今天题材很多,明天多数都会死掉,今天这种指数反弹,个股反弹的局面很容易叫人追涨的,但是市场在经历上周的暴跌之后,资金的持股周期肯定会缩短,这种局面下,你只要追涨明天早盘就可能面临获利盘的抛售压力;追涨是在市场大方向向好,主流热点明显的时候,如果主流不明显,指数也不是很好,那么最好是多看少动

08-14 14:24

从资源股的整体走势来看,下午领涨的是稀土板块,不过资源股暂时不具备明显的涨停效应 ,市场内主要的涨停效应还是在底部启动的科技类成长股,科大讯飞大家看到了,已经涨停板,该股后期的空间也再次被打开,波段继续跟踪。

08-14 14:25

盛和资源 的这一波买盘力度不错,还是那句话,看尾盘,这种大品种本身趋势性很好,如果能创新高,那么肯定也是大资金持续性买入做多的结果

08-14 14:34

稀土 证券 都是在上周活跃过的品种,这种品种,在上周五的背景下也没能幸免,今天表现个人认为是资金对老热点题材风险释放之后的一次做多反弹行为,因此,早盘或者上周五抄底是最好的,午后表现了,你没必要去跟了,方大炭素就一个,想要成为第二个方大炭素的品种很多,但业绩都不可能支撑

08-14 14:40

北新建材 通过资金优势冲板,但这种人心一般不是太稳,撤单都会撤,人心各异,这种板封板属于封而好,不属于好而封,盘前的青龙管业也继续震荡走高,

08-14 14:56

稀土尾盘这一波资金的流入非常强悍,直播跟踪较多的盛和资源的这一波买盘力度不错,这种大品种本身趋势性很好,如果能创新高,那么肯定也是大资金持续性买入做多的结果,趋势票就是如此。往往能走出意想不到的效果。

08-14 15:00

上周五大盘指数的大跌加上昨日临近午盘的快速下杀,目前大盘指数在半年线存在强支撑,我们分析判断后市会在3200点区域附近震荡反复,以时间换空间,充分消化整理3300点上方的筹码。这一次是第三次冲击3300点,我们分析判断经过这次调整之后,市场大概率会站上3300点这一平台之上,但在没有企稳之前不宜盲目操作。今天就到这里,我们明天见。

08-14 15:00

上周五大盘指数的大跌加上昨日临近午盘的快速下杀,目前大盘指数在半年线存在强支撑,我们分析判断后市会在3200点区域附近震荡反复,以时间换空间,充分消化整理3300点上方的筹码。这一次是第三次冲击3300点,我们分析判断经过这次调整之后,市场大概率会站上3300点这一平台之上,但在没有企稳之前不宜盲目操作。今天就到这里,我们明天见。

郑重声明:用户在财富号/股吧/博客社区发表的所有信息(包括但不限于文字、视频、音频、数据及图表)仅仅代表个人观点,与本网站立场无关,不对您构成任何投资建议,据此操作风险自担。请勿相信代客理财、免费荐股和炒股培训等宣传内容,远离非法证券活动。请勿添加发言用户的手机号码、公众号、微博、微信及QQ等信息,谨防上当受骗!
郑重声明:用户在社区发表的所有资料、言论等仅仅代表个人观点,与本网站立场无关,不对您构成任何投资建议。用户应基于自己的独立判断,自行决定证券投资并承担相应风险。《东方财富社区管理规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