发表于 2019-04-26 18:00:34 股吧网页版
08月16日实盘直播解析(下午)

各位关博的股友们大家好!顺势而为,心态决定利益。成功的操作不是每次都赚钱,而是每次都选择正确的操作。每个人的经历不同,资金量不同,环境不同,就决定了每个人的操作方法不同,尺有所长寸有所短,只要适合自己就是最好的,如果自己都不

人生格言:方向错了,停下来就是前进!

直播特点:拒绝忽悠,从不马后炮!

直播原则:真诚互动、友谊团结、将心比心、积极进取、无私奉献!

直播方向:传授正确投机理念与操作技巧,实时大盘分析与点评,掌握核心高级动态盘口技术,稳健理财,快乐投资。与大家一起打造一个温馨,和谐,团结的交流平台!

清楚自己擅长什么,就不要轻举妄动。与鳄共泳有风险,入市捞钱需谨慎。金山在此为股友搭建一个和谐稳定的炒股交流平台,全心全意为股民服务,帮助所有需要帮助的朋友!大家可以互相借鉴学习,我相信目的是相同的,喜欢直播朋友请点击(博客首页)收藏博址,以便下次参考查阅。多总结,多学习,找到一种适合自己的操作方法并坚决执行。有纪律,理性的对待股票投资。

如果你认为我直播室有参考价值,建议你将博客首页地址加入收藏夹,以便需要时阅读,请点击F5刷新查看最新直播内容。

下午好,签到的粉丝,请先顶博“点喜欢”,加关注,证明您来了!再看直播,操作牛股!谢谢大家支持,我祝您投资顺利!

新的一天朋友们来了就先给金山,《转发和点赞》 是每天都要做的事情,正如金山每天不离不弃的陪伴着大家,留下你的足迹,留下你的支持,相信会有一份满意的收获。


08-16 12:52

午评: 市场随着方大碳素的跌停,人气逐渐被打压,资源涨价题材随之调整,但是并不是影响个股调整的内在因素。毕竟涨价确实存在,三季度的业绩摆在那,不会轻易出现杀跌状况。次新板块有所回暖,资金从资源股流入到创业板和次新,市场风格在转变,资源股到达末期,资金会寻找新的主线,期间会不断试错,可以等待主线明确找机会布局。方大碳素尾盘要翘板,30万的封单被吃,这就是龙头,不震荡几波不会消停,下午继续看戏!

08-16 13:06

周一创业板大涨中,就出现了机构资金和短线资金合力买入的现象,证金公司在创蓝筹和科技股上现身,更具信号意义,2015年后,证金公司首度批量现身创业板个股的十大流通股东名单。上述三路大资金在创业板上集结,这可能意味着“创蓝筹”行情将持续较长时间。

08-16 13:25

赢时胜 漂亮,封板了,跟上的朋友继续爽飞,绝对的创业板龙头股了,金山叫大家持有波段机会的个股,明天利润将继续扩大,第二波行情开始了,点位将越来越高,金山在8号开始跟踪,在直播也一直叫大家持股的。谢谢大家都有看到,实力见证。

08-16 13:27

赢时胜 在方大炭素跌停的时候涨停,这是一个很明显的方向选择,接下来我们多注意关注创业板机会,这里或许出现一波创业板超跌反弹的机会。

08-16 13:32

雄安概念今天明显偏弱,这里主要还是没有带动的涨停股出现,整理蓄势为主;创业板 杀穿1700以后,逼走恐慌盘,指数可能是见底了,但是个股要走出行情,还需要一个建仓的过程,局部极少数个股会走牛:比如赢时胜 朗玛信息,东方财富等,这类个股,赢时胜开板,目前走的是第一波,所以很多资金不够坚决,今后过一段时间主线明确以后,还会有大行情机会出现。我们耐心等待即可。

08-16 13:56

午后创业板互联网板块加速爆发,使得创业板指数保持强势上行的分时趋势,成长股纷纷发力上攻,互联网、次新股、人工智能等是日内主流。赛为智能刚刚直线拉升,有所突破,大家可以放到自选股,把握回调机会。

08-16 14:02

今天创业板不错,前几天跟着金山潜伏的现在很多人估计都在想着要不要止盈这个问题,赚钱什么时候出都是对的,但是目前创业板刚过年线,短线依旧具备上升空间,金山不着急卖出,至于你们赚钱的想怎么样,金山无法干涉,跟上金山节奏的朋友,利润都不会少。

08-16 14:10

今日市场形成了两条明显的短线炒作逻辑,一条是体量相对较小的次新股,一条是可以容纳大资金介入的中小创蓝筹,市场资金的转移较为明确。

08-16 14:15

科大讯飞 距离前高 59.56元 只差3分钱,差3分钱创历史新高,一般历史新高以后,经过调整,再次起爆就会很厉害,节奏注意把握好,

08-16 14:15

科大讯飞 距离前高 59.56元 只差3分钱,差3分钱创历史新高,一般历史新高以后,经过调整,再次起爆就会很厉害,节奏注意把握好,

08-16 14:22

大盘连续三天缩量反弹,并且沪市量能呈现递减态势,创小板指数则持续放量,资金参与重心由主板切换到创小板,今日是低位科技股的天下,创业板指大涨2%,涨停股扩容到30家。

08-16 14:27

创业板大涨但是涨停效应不足,说明创业板的热点不明确多为底部普涨反弹,今日创业板再收中阳后没有强势热点引导预计明日会有上行阻力,因此看好明日雄安和证券板块的轮动机会。

08-16 14:27

创业板大涨但是涨停效应不足,说明创业板的热点不明确多为底部普涨反弹,今日创业板再收中阳后没有强势热点引导预计明日会有上行阻力,因此看好明日雄安和证券板块的轮动机会。

08-16 14:39

今天华大基因涨停,谁还受益?荣之联是最正宗的华大基因标的底部放量拉升5%,经纬纺机联动拉升。中国科技股,第一是科大讯飞,第二是华大基因,期待这两只未来成为中国的门面!

08-16 14:44

赢时胜继续封板,创业板市场人气回归,创业板的蓝筹标的,尤其是有证金的股票可以关注。资源股其实中长线问题不大,短期收到次新的分流,创业板的分流,短期调整正常。资金在尝试新的主线,创业板蓝筹和次新都是资金关注的对象!

08-16 14:49

稀土资源的涨价估计要在高位横盘了,化工的涨价环保严格之后,还有待观察,最近都看着时不时的出现化工涨价

08-16 14:49

稀土资源的涨价估计要在高位横盘了,化工的涨价环保严格之后,还有待观察,最近都看着时不时的出现化工涨价

08-16 14:52

现在创业市场培育企业家就像饲养场养猪一样。他们通过“估值”的方式,把一个个初出茅庐的创业者快速催肥,动不动就身价上百亿,这就好比养猪场给猪喂激素是一样。此时此刻,广大普通百姓靠勤劳很难再致富,劳动者反而成了整个食物链中最被鄙视的一个底层。当人类主流价值观普遍认为,获取财富不再靠“创造”而是要靠“投机”时,最危险的时刻就来临了。所以,A股,最终真正踏踏实实干实事的好公司,现在变成了稀缺品种,科大讯飞,上市这么多年,专注一件事:人工智能语音。

08-16 14:55

雄安新区指数目前要围绕着半年线震荡,个股方面分化,关注龙头走向。

08-16 14:55

雄安新区指数目前要围绕着半年线震荡,个股方面分化,关注龙头走向。

08-16 14:55

雄安新区指数目前要围绕着半年线震荡,个股方面分化,关注龙头走向。

08-16 15:00

今天大金融+周期产业股全线走弱,指数爬不起来不奇怪,今天比起上周五调整的幅度来说,要温柔得多,毕竟大金融和周期产业都在调整



08-16 15:04

收盘, 尾盘金山发现高送转板块也有异动的迹象,大家要注意把握好这个板块的走势,前期代表 新宏泽 底部有放量的态势,在休整几个月之后,这样的个股容易得到主力资金的关注,希望大家重点的把握下这类股的走势,次新股由于管理层的监管放松反弹也比较的有力,今日直播就到这里,明天见,朋友们。

郑重声明:用户在财富号/股吧/博客社区发表的所有信息(包括但不限于文字、视频、音频、数据及图表)仅仅代表个人观点,与本网站立场无关,不对您构成任何投资建议,据此操作风险自担。请勿相信代客理财、免费荐股和炒股培训等宣传内容,远离非法证券活动。请勿添加发言用户的手机号码、公众号、微博、微信及QQ等信息,谨防上当受骗!
郑重声明:用户在社区发表的所有资料、言论等仅仅代表个人观点,与本网站立场无关,不对您构成任何投资建议。用户应基于自己的独立判断,自行决定证券投资并承担相应风险。《东方财富社区管理规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