发表于 2019-04-26 18:00:34 股吧网页版
午评:控制住仓位,等待节后行情的展开

今日股指小幅低开,题材股再次活跃,创业板深成指表现略强于沪指,成交量依然没有有效放大,但,主力资金呈现出净流入状态。盘中涨幅居前的板块国产软件、网络安全、软件服务等,跌幅居前的板块石油行业、银行等蓝筹股上。

我们在观点中一直强调中国经济复苏是支撑股指上行的基石,从今日官方公布中国2016年四季度GDP同比增长6.8%,中国经济在2016年呈现了稳定的增长,缓解了各方短期内对其增长将急剧放缓的担忧。

对于市场来说,股指在经过了连续性的调整后,做空的动能已经得到了有效的释放,如果不是因着临近年关,场外资金观望氛围较浓的话,股指早已展开了反弹。

因而,投资者在操作的过程中,要控制仓位,等待节后的行情展开。

郑重声明:用户在财富号/股吧/博客社区发表的所有信息(包括但不限于文字、视频、音频、数据及图表)仅仅代表个人观点,与本网站立场无关,不对您构成任何投资建议,据此操作风险自担。请勿相信代客理财、免费荐股和炒股培训等宣传内容,远离非法证券活动。请勿添加发言用户的手机号码、公众号、微博、微信及QQ等信息,谨防上当受骗!
郑重声明:用户在社区发表的所有资料、言论等仅仅代表个人观点,与本网站立场无关,不对您构成任何投资建议。用户应基于自己的独立判断,自行决定证券投资并承担相应风险。《东方财富社区管理规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