发表于 2019-04-26 18:00:34 股吧网页版
收评:理性看待市场起伏 心平气和交易

今日股指早盘在上一个交易日收盘上方窄幅波动,午后股指开始出现了逐波下探的走势。银行、券商、保险、地产等权重股全面承压,煤炭采选、工程建设、一带一路类的板块重新走强,维持了股指未能大幅下挫。

我们在午盘观点中提示投资者,不管今日的大盘能不能反弹,都要结合自己标的股的特点进行操作,在分析的时候要结合K线组合以及分时走势来分析判断股指所要选择的方向才行,在市场没有给出明确的止跌信号时,盲目的加仓会让自己处于被动。

因此,投资者要保持谨慎态度,避免情绪化操作。对于后期的走势,笔者认为不具备大幅下跌的因由,在整体趋势仍然保持健康的状态下,控制好仓位,等待介入的时机。

郑重声明:用户在财富号/股吧/博客社区发表的所有信息(包括但不限于文字、视频、音频、数据及图表)仅仅代表个人观点,与本网站立场无关,不对您构成任何投资建议,据此操作风险自担。请勿相信代客理财、免费荐股和炒股培训等宣传内容,远离非法证券活动。请勿添加发言用户的手机号码、公众号、微博、微信及QQ等信息,谨防上当受骗!
郑重声明:用户在社区发表的所有资料、言论等仅仅代表个人观点,与本网站立场无关,不对您构成任何投资建议。用户应基于自己的独立判断,自行决定证券投资并承担相应风险。《东方财富社区管理规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