发表于 2019-04-26 18:00:34 股吧网页版
午评:这个技术位置尤为关键

今日股指围绕在昨日的收盘价上下波动,酿酒行业、水利建设、工程建设以及超级品牌涨势良好,超级权重股券商、银行继续承压,成交量有持续萎缩的态势。

我们在早盘观点中提到,股指K线,今日能不能收复周五大阴线的2/3位置,尤为关键,如果该位置短期内不能收复,股指调整的时间将会有所延长。因此,提醒投资者一定要关注量能以及反弹的力度,根据量能、反弹的力度以及手中标的股的技术支撑位,把握好滚动操作的机会。

在政策、市场环境没有出现大的变化下,股指短期的调整无碍整体趋势,仓位控制在7成左右为宜,切忌盲动操作。

郑重声明:用户在财富号/股吧/博客社区发表的所有信息(包括但不限于文字、视频、音频、数据及图表)仅仅代表个人观点,与本网站立场无关,不对您构成任何投资建议,据此操作风险自担。请勿相信代客理财、免费荐股和炒股培训等宣传内容,远离非法证券活动。请勿添加发言用户的手机号码、公众号、微博、微信及QQ等信息,谨防上当受骗!
郑重声明:用户在社区发表的所有资料、言论等仅仅代表个人观点,与本网站立场无关,不对您构成任何投资建议。用户应基于自己的独立判断,自行决定证券投资并承担相应风险。《东方财富社区管理规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