发表于 2019-04-26 18:00:34 股吧网页版
午评:正常调整 逢低介入有业绩支撑的白马股

今日股指小幅低开,盘中未有抵抗,指数运行在昨日收盘下方,而创业板以及深成指略强于沪指,成交量大幅萎缩,石墨烯、超级电容、锂电池类的板块涨幅居前,昨日表现出色的中韩自贸、港口水运,上海自贸类的板块跌幅居前。

我们在今日的早盘观点中指出,股指的分时指标形成死叉,有调整的需求,日线的指标高位钝化已有时日,亦有调整的需求;再有一点就是股指创出年内新高后,获利筹码需要兑现。因此,今日的调整实属正常,在整体趋势依然保持良好的状态下,投资者在控制好仓位的前提下,逢低吸纳有业绩支撑的白马股是上策。

本观点评继续提前发,希望给那些遇到调整就恐慌的投资者一点信心。

郑重声明:用户在财富号/股吧/博客社区发表的所有信息(包括但不限于文字、视频、音频、数据及图表)仅仅代表个人观点,与本网站立场无关,不对您构成任何投资建议,据此操作风险自担。请勿相信代客理财、免费荐股和炒股培训等宣传内容,远离非法证券活动。请勿添加发言用户的手机号码、公众号、微博、微信及QQ等信息,谨防上当受骗!
郑重声明:用户在社区发表的所有资料、言论等仅仅代表个人观点,与本网站立场无关,不对您构成任何投资建议。用户应基于自己的独立判断,自行决定证券投资并承担相应风险。《东方财富社区管理规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