发表于 2019-04-26 18:00:34 股吧网页版
收评:从“割韭菜”到演变成吃“韭菜籽”

今日股指小幅震荡收跌,在雄安新区完成跳水后,一带一路的晋亿实业、晋西车轴亦出现跳水动作,虽有银行、保险、券商类蓝筹股在奋力护盘,但难耐人心已散的局面,割韭菜的日子已经演变为吃韭菜籽的光景了。指数没有下跌多少,而个股堪比股灾行情了,“断崖”已经彻底形成了。

投资者在今后的操作中,一定要把仓位控制放在首位,毕竟广大的中小投资者的消息来源以及对隔空喊话有滞后效应,留有一定的资金好在股指形成明确见底信号时加仓,进行滚动操作,来摊低成本。

郑重声明:用户在财富号/股吧/博客社区发表的所有信息(包括但不限于文字、视频、音频、数据及图表)仅仅代表个人观点,与本网站立场无关,不对您构成任何投资建议,据此操作风险自担。请勿相信代客理财、免费荐股和炒股培训等宣传内容,远离非法证券活动。请勿添加发言用户的手机号码、公众号、微博、微信及QQ等信息,谨防上当受骗!
郑重声明:用户在社区发表的所有资料、言论等仅仅代表个人观点,与本网站立场无关,不对您构成任何投资建议。用户应基于自己的独立判断,自行决定证券投资并承担相应风险。《东方财富社区管理规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