发表于 2019-04-26 18:00:34 股吧网页版
午评:控制住仓位 防止监管黑天鹅再次袭击

今日股指低开低走,盘中再创阶段性新低,股指距离250日均线只有一步之遥,行业板块基本全线下挫,唯有保险、银行在独立支撑大盘,“维稳”再次被市场无情的踩在脚下。

盘中雄安新区概念有所异动,不过投资者应仔细甄别其真伪,盲目的抄底不可取,股指跌破144日均线后,整体的运行模式已经发生了根本性的改变虽然笔者对于雄安新区概念依然看好,但短期内很难再有大的起色,因此,投资者在操作中一定要合理的控制仓位,以免再遭“黑天鹅”袭击。
郑重声明:用户在财富号/股吧/博客社区发表的所有信息(包括但不限于文字、视频、音频、数据及图表)仅仅代表个人观点,与本网站立场无关,不对您构成任何投资建议,据此操作风险自担。请勿相信代客理财、免费荐股和炒股培训等宣传内容,远离非法证券活动。请勿添加发言用户的手机号码、公众号、微博、微信及QQ等信息,谨防上当受骗!
郑重声明:用户在社区发表的所有资料、言论等仅仅代表个人观点,与本网站立场无关,不对您构成任何投资建议。用户应基于自己的独立判断,自行决定证券投资并承担相应风险。《东方财富社区管理规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