发表于 2019-04-26 18:00:34 股吧网页版
今日策略:股指为何即将迎来反弹

市场环境:中性

外围市场:隔夜外围市场涨跌不一,美国三大股指,道指上涨0.21%,纳指上涨0.08%,标普500上涨0.18%;欧洲主要市场,英国富时100下跌0.15%,德国DAX30上涨0.33%,法国CAC40上涨0.64%。

宏观消息上,北京市京津冀协同发展领导小组:北京支持以中关村为代表的创新要素向雄安新区聚集,将抓紧制定落实国家控增量、疏存量两个政策意见相关配套政策和实施方案;IPO窗口指导审核再收紧,资金流水及海外收入被重点关注,大型投行内部人士称,此次窗口指导中,将对发行人的全部账户流水,包括董监高和其他核心人员的账户流水进行监测;据一财消息称,证监会对超期未募集的基金产品出“一次性”解决方案:对于超期未募集基金产品,允许基金公司自行选择是否延期募集。延期募集的,应当及时提出延期募集备案申请;不再延期募集的,应承诺后续不再启动。

恒为科技5月24日申购,申购代码732496,发行价14.14元,申购上限1万股。

昨日股指延续震荡下挫运行格局,银行、保险依旧保持着强势运行态势,为挽救指数大幅下跌可谓尽了洪荒之力,其他行业板块基本形成了全盘皆墨的走势,股指失真迹象明显。

我们知道,主导现今市场走势的已经不再是市场自身的运行规律,亦无法用技术指标来进行分析判断,更不是所谓的金融大鳄就能掀起的波澜,而是“无形”之手在指导市场按照其思路模式来强制运行。因此,市场失去了其本身的运行规律,从而造成了现今的股指失真,个股闪崩的恶劣态势。

从昨日晚间公告上,我们看到多家上市公司股东开始增持本公司股票,这无疑会对二级市场的投资者投资信心有所提振。但,继美的等所谓的白马股股东减持后,昨日亦出现了格力懂事减持的现象,在管理层一再强调的价值投资基础上,大股东可谓是赚的砵溢盆满了。

昨日尾盘股指出现大幅放量迹象,15分钟成交了286亿,明显有抄底资金介入。因此,我们认为,今日股指或将迎来反弹,但反弹的力度依然需要关注题材股的活跃程度以及量能的变化。

投资者在临盘操作的过程中,合理控制仓位,如果手中的标的股低开,可以顺势逢低介入,利用盘中的反弹进行T+0的操作,以摊低成本。

“千年大计、国家大事”雄安概念股中各个细分行业的龙头标的进行了筛选整理,在其调整到位时,会进行合理的配置。

郑重声明:用户在财富号/股吧/博客社区发表的所有信息(包括但不限于文字、视频、音频、数据及图表)仅仅代表个人观点,与本网站立场无关,不对您构成任何投资建议,据此操作风险自担。请勿相信代客理财、免费荐股和炒股培训等宣传内容,远离非法证券活动。请勿添加发言用户的手机号码、公众号、微博、微信及QQ等信息,谨防上当受骗!
郑重声明:用户在社区发表的所有资料、言论等仅仅代表个人观点,与本网站立场无关,不对您构成任何投资建议。用户应基于自己的独立判断,自行决定证券投资并承担相应风险。《东方财富社区管理规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