发表于 2019-04-26 18:00:34 股吧网页版
双底是否成功尚需确认 逢高减磅把握倒T时机

市场环境:中性

外围市场:隔夜外围市场涨跌不一,美国三大股市悉数上涨,道指上涨0.36%,纳指上涨0.40%,标普500上涨0.25%;欧洲主要市场,英国富时100上涨0.40%,德国DAX30下跌0.15%,法国CAC下跌0.22%。

宏观消息上,穆迪将中国评级从Aa3下调至A1,展望由负面调至稳定;下调26家中国非金融企业和基础设施类政府相关发行人(GRI)及其子公司评级,其中17家是央企及附属子公司,9家是地方政府企业及附属子公司;国资委数据提示前4月央企累计实现营业收入8万亿元,同比增加1.3万亿元,增长18.6%,累计实现利润总额4449.9亿元,同比增长18.1%;财政部数据显示1-4月国有企业利润总额8247.5亿元人民币,同比增长24.8%;1-4月国有企业营业总收入155830亿元人民币,同比增长17.5%;人社部发文称,我国养老保险基金总体运行平稳,将研究建立基金运行风险应对机制,强化各级政府主体责任,积极拓展筹资渠道,加快实施基金投资运营,提高基金保值增值能力。

新股申购:科蓝软件申购代码300663,发行价7.27元,申购上限13000股。科锐国际申购代码300662,发行价6.55元,申购上限18000股。

昨日股指低开后,一路下滑,盘中跌至3022点,距离5月11日的低点3016点仅有一步之遥,而后股指运行在上一个交易日的下方弱势震荡,临近尾盘雄安新区概念股再次发力,股指收涨0.07%,成交量依然呈现萎缩态势。

A股市场总是让人难以捉摸,管理层“让”投资者买低价蓝筹股,说是价值投资,有人在豪赌贵州茅台见600,有人让买绩优白马股,绩优白马股开始减持,更有人“隔空喊话”高调严查题材炒作,可是在所谓的蓝筹、白马等表现强劲的同时,股指在不断的刷新低点,市场一片哀鸿;而在题材股活跃的时候呢,股指反而能够呈现出反弹现象。太怪异了,太离奇了,太让人捉摸不透了,太让众多的投资者无所适从了。资本市场本身就是一个逐利的市场,如果靠着“隔空喊话”来人为的操控市场,市场唯一能做的选择就是用脚投票,靠着白马、蓝筹充当护盘工具,表面繁荣的背后,有无数的心在滴血,这亦是市场真实的反应。

言归正传,股指昨日再现长下影K线形态,与5月11日的长下影K线遥相呼应,在技术上能否形成双针探底模式,开启一轮新的反弹行情?首先投资者要关注量能的变化,只有在量能呈现出逐步放大的态势下,该形态才会完成;另外,投资者需要关注的是,板块的联动效应,如果单纯的靠一两个板块独自弹唱,并不能激发人气,股指仍将延续弱势震荡的格局。250日均线仍是股指反弹的压力位,如果在量能上不能保持持续放大,建议投资者注意逢高减磅。

投资者在临盘过程中,仍需关注雄安新区细分概念的龙头股,在仓位合理控制的前提下,利用调整进行低吸。对于手中有被套的标的股,如果其基本面没有发生变化,可根据标的股的运行规律,采取低吸高抛或者高抛低吸的操作模式进行当日的T+0操作。

“千年大计、国家大事”雄安概念股中各个细分行业的龙头标的进行了筛选整理,在其调整到位时,会进行合理的配置。

郑重声明:用户在财富号/股吧/博客社区发表的所有信息(包括但不限于文字、视频、音频、数据及图表)仅仅代表个人观点,与本网站立场无关,不对您构成任何投资建议,据此操作风险自担。请勿相信代客理财、免费荐股和炒股培训等宣传内容,远离非法证券活动。请勿添加发言用户的手机号码、公众号、微博、微信及QQ等信息,谨防上当受骗!
郑重声明:用户在社区发表的所有资料、言论等仅仅代表个人观点,与本网站立场无关,不对您构成任何投资建议。用户应基于自己的独立判断,自行决定证券投资并承担相应风险。《东方财富社区管理规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