发表于 2019-04-26 18:00:34 股吧网页版
势虽强,股不赚,需谨慎

周一沪指走势看似很强,但是和上周走强势时的状态一致,基本上符合我们早盘说的:上午冲高,下午回落模式,从这点上讲,资金的快速流动性是很快的,基本上都是打一枪换一个地方。而创业板处于小幅跟随状态,说明资金的匮乏性。本月央行一股劲的放水,但是都是短期的,下个月初基本上就会回收这部分资金。所以在后期我们还是要注意资金的变化,而今天放量也不明显,基本上维持了上周规模,所以在未来的二三天里能不能冲出60日线很关键。

今天的沪指强势是因为明晟指数在20日晚公布是否接纳A股成为其成份指数一员的题材,这个题材让证券板块走的较强,当然还有漂亮50的上涨,那么周二这个题材的相关股票可能会出现一个拉动,能突多高还需要看追涨盘,但是别忘了早盘追高者多数都牺牲了,所以要注意呀。对于指数的走势我们还是先看60日线,不带量突破即使突破了也要注意高抛,我们都知道,没量很难突破阻力(即使有量我觉得也难维持突破状态)。

对于股市的中期走势,还是维持我们燚貹资讯的观点,中期(未来的二个月时间)不乐观,对于题材和个股的炒作,建议大家注意技术位置的低吸,现在特别强调的是技术越好看的状态突破越谨慎,可以在技术位置低吸,突破的时候就卖给抢盘者,别做反了成为人家盘中肉。就今天的盘面看,个股和题材的这种现象是非常直观的,多数个股拉到七八个点就开始出货,没办法,都想卖高点,谁去拉?所以大家都这样的思维,等哪天市场上多数股票都拉5个点就开始砸盘的话,那就是股市死期要到了。这个现象值得思考,活跃资金没有腾挪的空间了,自然就褪去了,你也别不相信,这个状态真的会出现。

在现在的市场,纪律是第一,止损是保护自己的必要条件,前提是止损后要反思,在作决策时候,不要勉强,要耐心,耐心,耐心!燚貹资讯提示大家:一,大盘中期(未来的7月8月份)不看好市场;二,8月下旬至9月上旬应该出现一个中期低点;三;长期题材雄安中绝对受益的股票;四;业绩将成为股价上涨的主要动力,注意业绩稳定提升较快的中盘股票,小盘股更好,所谓业绩好最好是近二三年业绩都处于好的状态,而且股价处于偏低才可以介入。

---------------------------------
燚貹资讯针对弱势的操作纪律:

利用反弹出货是唯一的操作目的。

特别是要注意不要再做追高操作。

也不要臆想漂亮50的利润空间。

能做的就是出现技术性反弹时候的强势股追涨(见底放量第一颗阳线),而且要做到见利忘义的卖出操作。

反弹能否带大盘走出严冬还需要看量

燚貹资讯--全新的视角看A股

郑重声明:用户在财富号/股吧/博客社区发表的所有信息(包括但不限于文字、视频、音频、数据及图表)仅仅代表个人观点,与本网站立场无关,不对您构成任何投资建议,据此操作风险自担。请勿相信代客理财、免费荐股和炒股培训等宣传内容,远离非法证券活动。请勿添加发言用户的手机号码、公众号、微博、微信及QQ等信息,谨防上当受骗!
郑重声明:用户在社区发表的所有资料、言论等仅仅代表个人观点,与本网站立场无关,不对您构成任何投资建议。用户应基于自己的独立判断,自行决定证券投资并承担相应风险。《东方财富社区管理规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