发表于 2019-04-26 18:00:34 股吧网页版
压力和恐惧共存

写下今天的这个标题,是感到了市场存在的现象,我们一再强调市场高抛现象很严重,体现在近几天的走势中是非常明显的盘面特征,昨天在创业板表现的淋漓尽致,太多股票出现了冲高回落走势,这说明大家都在着急逢高减磅。也说明市场目前的状态是技术压力和心理压力共存,这种现象说明筹码的不稳定性,不仅仅是题材股,即使是漂亮的50和蓝筹股也开始出现分化。

对于技术判断,沪指昨天出现主动性调整,是针对近期特性走势,我们最近在燚貹资讯中提到了,沪指是阴阳交替结构,和创业板的走势呈现的互为撬动。但是昨天沪指的阴线可以接受,可是创业板的阳塔就不好说了,一是创业板昨天去触摸60日线区域,二是留下了一个微小的缺口,这个悬念留的很闹心。好的一面是创业板今天量给的还是不错。周三我们预计沪指会在3156点60日线处受压制,依然是冲高回落走势的概率大。就中期(未来二个月)而言,我们维持7-8月份市场会继续震荡调整格局甚至出现下跌的可能。

市场炒作题材上,我们看到锂电池、充电桩受特斯拉在上海临港建厂消息的刺激,早盘出现了整体上升而且走势也很坚挺,虽然也是受到了高抛压力影响出现了回落,但是整体看势头还是很不错的。下午在河北省预计周三要发布雄安拆迁规划刺激下,雄安各路神仙大手笔出手,将老龙头博深工具、汉钟精机打板,带动了雄安题材的上涨,对于后期该题材我们还是坚持受益大的可以继续关注,分层次的关注,对于那些蹭雄安题材的股票避而远之。对雄安题材的操作也要学会埋伏和追涨并存,多做做滚动操作,既不丢筹码也不会套牢。

操作上继续燚貹资讯的纪律要求,可以追涨不可以追高,现在逢高减磅已经成为市场操作特性,那么多高算高?前段时间涨停算高,现在七八个点上涨就是高,所以切莫追高买入。

---------------------------------
燚貹资讯针对弱势的操作纪律:

利用反弹出货是唯一的操作目的。

特别是要注意不要再做追高操作。

也不要臆想漂亮50的利润空间。

能做的就是出现技术性反弹时候的强势股追涨(见底放量第一颗阳线),而且要做到见利忘义的卖出操作。

反弹能否带大盘走出严冬还需要看量

燚貹资讯——全新的视角看A股

郑重声明:用户在财富号/股吧/博客社区发表的所有信息(包括但不限于文字、视频、音频、数据及图表)仅仅代表个人观点,与本网站立场无关,不对您构成任何投资建议,据此操作风险自担。请勿相信代客理财、免费荐股和炒股培训等宣传内容,远离非法证券活动。请勿添加发言用户的手机号码、公众号、微博、微信及QQ等信息,谨防上当受骗!
郑重声明:用户在社区发表的所有资料、言论等仅仅代表个人观点,与本网站立场无关,不对您构成任何投资建议。用户应基于自己的独立判断,自行决定证券投资并承担相应风险。《东方财富社区管理规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