发表于 2019-04-26 18:00:34 股吧网页版
关注明晟指数标的股

经过四度扣关,A股终于在今天纳入明晟新兴市场指数,对于后期的A股带来影响几何?

A股纳入明晟指数对A股市场的发展有明显的促进作用,但是这也是长期的发展机遇,而不是短期能显现多大效果的,就今天而言,市场已经有资金开始介入这222只股票,非常明显的是它们的上涨幅度,这些股票不仅仅是漂亮50里面的,更多的是企业发展前景颇佳的股票,这点值得投资者用心关注、判断和谋划。

昨天创业板摸高60日线后出现回落走势,而今天早盘沪指也走出了相同的走势,但是在午后,资金开始介入明晟指数标的蓝筹股,使得指数出现明显的稳定状态,进一步开始向60日线推进,收盘点位已经完美触摸了60日线,这样明日只要不低开太多,60日线就算被突破了,明天的60日线是3154点。突破60日线后沪指有希望去冲击3196点的向下缺口,我们一直希望该缺口被封闭上,这也是我们在6月初的博文中屡屡提到的。不过不容忽视的是周线上20周均线3180点依然会有压力,就看主力资金的动能了,如果坚持是蓝筹股趋强走势,也很有希望填补了3196点的缺口。

后期关注被明晟新兴市场指数纳入的蓝筹股标的是一个投资方向,这些股票的中长期机会已经具备,值得我们深度关注、研究和谋划了。对于热点,我们看到能形成整体的是锂电池、雄安新区、大湾区等,炒作的资金很有序的在炒作着,但是炒作时间都很短暂,对于这些热点要把握好操作节奏。对于零散的热点如果没有关注就不要参与了,免得被仍在高峰上。

需要提醒大家的是,如果明晟指数纳入标的的股票出现一波较强的走势,就需要注意安全性。我们判断市场的走势是经过3、4、5月份的下跌出现6月份的反弹是技术上必然出现的走势,那么6月反弹之后怎么走,我们对下半年的走势判断为,6月反弹之后,7月和8月有可能再出现震荡走势,很有可能的走势是再度去探底3050点一带,当然,这个条件发生的触发点是监管继续严厉执行、IPO继续跑步等等因素的影响,要知道在管理层脱虚入实之后市场资金的匮乏已经严重影响了市场的价格中枢,在未来的一段时间,A股的价格体系依然不会乐观,虽然指数不会跌多少,但是个股的价格会不断的向下压,整体牛市的出现必须经过非理性的暴跌,现在的暴跌还处在人为控制中,燚貹资讯屡屡了告诫大家不要追高,追高的结果就是留在高峰上等解放军。

---------------------------------
燚貹资讯针对弱势的操作纪律:

利用反弹出货是唯一的操作目的。

特别是要注意不要再做追高操作。

也不要臆想漂亮50的利润空间。

能做的就是出现技术性反弹时候的强势股追涨(见底放量第一颗阳线),而且要做到见利忘义的卖出操作。

反弹能否带大盘走出严冬还需要看量

燚貹资讯--全新的视角看A股

郑重声明:用户在财富号/股吧/博客社区发表的所有信息(包括但不限于文字、视频、音频、数据及图表)仅仅代表个人观点,与本网站立场无关,不对您构成任何投资建议,据此操作风险自担。请勿相信代客理财、免费荐股和炒股培训等宣传内容,远离非法证券活动。请勿添加发言用户的手机号码、公众号、微博、微信及QQ等信息,谨防上当受骗!
郑重声明:用户在社区发表的所有资料、言论等仅仅代表个人观点,与本网站立场无关,不对您构成任何投资建议。用户应基于自己的独立判断,自行决定证券投资并承担相应风险。《东方财富社区管理规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