发表于 2019-04-26 18:00:34 股吧网页版
闪崩、闪崩、又见闪崩
中午,有一位朋友来电话,问000766走势,今天买入的,早盘18.5元买入的,投入了150万资金,股价下跌,不知缘由,询问怎么处理。对于该股,我告诉他的操作就只有一个:明天在股价波动中坚定卖出,手要狠点。对于这个操作我想有必要说一说,从通化金马的走势看,前面已经出现过闪崩的过程,在反弹中主力把股价拉回第一次闪崩的平台上,这已经是一个难得的兑现机会,主力今天利用高开诱多,然后闪崩出货,可见主力出货意图有多明显多坚决,对于此类股票要敬而远之。

当然,今天闪崩的股票不仅仅只有一个通化金马。复星医药,万达电影,粤泰股份,世名科技都处于闪崩跌停状态,此类的股票共性是强势股暴跌,这点希望引起大家的注意,我们看到还有宜宾纸业、正虹科技等维持在高位的个股,当然还有其他强势个股,都需要注意风险。

今天的大盘走势基本上在我们判断之中,这几天的博客反复谈及这个问题,而昨天下午沪指在A股明晟指数标的的带动下出现了一个很好看的上涨,但是虚量拉升总归不是好事。今天显现出来的结果就是3196点向下跳空缺口压力沉重,指数反弹到3186点就无力上攻,并形成了恐慌性的出货走势。而出货的不仅仅是权重股,题材股也比比皆是的向下暴跌,这就成问题了,今天跌停板7只股票,跌幅达到7%的25只股票,说明市场风险在加大。据此判断,后面大盘的走势可以确定7、8月份维持震荡调整的状态。走势强则探底3050点反复筑底,走势弱则跌破3016点,让3301和3295点形成双头,双头颈线位就是3050点,再度跌破则双头则成立,下跌量度至少2969点附近,2969点要被跌破了那么就直接去2780点了。

对于后面的操作,我们燚貹资讯前面的博客提到严格控制仓位,不知道读者做到没有,那么今天再提醒大家,如果没有强度利好,那么这个反弹到今天14点就结束了。既然反弹结束了,那就清仓或者空仓或者极度轻仓对待市场,切莫在重仓被套。

---------------------------------

燚貹资讯针对弱势的操作纪律:

利用反弹出货是唯一的操作目的。

特别是要注意不要再做追高操作。

也不要臆想漂亮50的利润空间。

能做的就是出现技术性反弹时候的强势股追涨(见底放量第一颗阳线),而且要做到见利忘义的卖出操作。

反弹能否带大盘走出严冬还需要看量

燚貹资讯--全新的视角看A股

郑重声明:用户在财富号/股吧/博客社区发表的所有信息(包括但不限于文字、视频、音频、数据及图表)仅仅代表个人观点,与本网站立场无关,不对您构成任何投资建议,据此操作风险自担。请勿相信代客理财、免费荐股和炒股培训等宣传内容,远离非法证券活动。请勿添加发言用户的手机号码、公众号、微博、微信及QQ等信息,谨防上当受骗!
郑重声明:用户在社区发表的所有资料、言论等仅仅代表个人观点,与本网站立场无关,不对您构成任何投资建议。用户应基于自己的独立判断,自行决定证券投资并承担相应风险。《东方财富社区管理规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