发表于 2019-04-26 18:00:34 股吧网页版
A股风格开始转变

周末复盘,感受到市场出现的新的局面,如果说漂亮50让投资者感到价高的恐惧,但是现在二线蓝筹股开始有资金集结,而上周周四周五盘面的变化也出现了题材股大范围的出货迹象,这表明我们周五博客判断的市场风格略有转变已经在市场悄然运行着。

二线蓝筹股的走强和A股纳入明晟指数有一定的关系,220至中大盘股票被纳入明晟指数标的后,自然有资金开始对它们进行买入,进而带起更多的具备后期纳入明晟指数标的的股票走强,这是市场表现出来的,在一定程度上也就是为投资者打开了一个可操作的方向,虽然我们对指数上行的高度依然抱有疑虑,但是这些出现的新现象要时刻关注,谋划可操作机会。

不管市场后面怎么变化,我们再次提醒大家一定要注意仓位控制,只有严格仓位控制才能在市场中胜出,不做仓位控制会让自己的投资出现被动局面,所以即使我们上面提到具备可操作性,也要控制仓位、控制风险。

下个阶段可操作性,瞄准二线蓝筹股,瞄准产业发展机会受益股,用中小仓位操作即可。燚貹资讯股票池提示了二线蓝筹股以及产品价格涨价因素股。

------------------------

我们的水平高不高,跟踪一段时间就知道

---------------------------------

燚貹资讯针对弱势的操作纪律:

利用反弹出货是唯一的操作目的。

特别是要注意不要再做追高操作。

也不要臆想漂亮50的利润空间。

能做的就是出现技术性反弹时候的强势股追涨(见底放量第一颗阳线),而且要做到见利忘义的卖出操作。

反弹能否带大盘走出严冬还需要看量

燚貹资讯--全新的视角看A股

郑重声明:用户在财富号/股吧/博客社区发表的所有信息(包括但不限于文字、视频、音频、数据及图表)仅仅代表个人观点,与本网站立场无关,不对您构成任何投资建议,据此操作风险自担。请勿相信代客理财、免费荐股和炒股培训等宣传内容,远离非法证券活动。请勿添加发言用户的手机号码、公众号、微博、微信及QQ等信息,谨防上当受骗!
郑重声明:用户在社区发表的所有资料、言论等仅仅代表个人观点,与本网站立场无关,不对您构成任何投资建议。用户应基于自己的独立判断,自行决定证券投资并承担相应风险。《东方财富社区管理规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