发表于 2019-04-26 18:00:34 股吧网页版
沪指多头剑指缺口

经历了上周四周五的上揉下搓,今日沪指很坚决的向3196点下跳缺口迈进了一步,收盘指数3185点,距离缺口仅剩11点,盘面看,今天带动大盘走高的主要是二线蓝筹,基本上是被纳入明晟指数标的的股票,如安信信托、万科A、潍柴动力等,对于该动向值得中线筹划,在市场震荡中伺机介入这类被深度资金关注的股票。从中长线角度讲这些股票的价值就会被体现出来,也许是我们选择的一个思路。

市场除了二线蓝筹股被买盘推起外,还有一个就是石墨板块,这个主要是石墨价格的上涨,有关消息称,石墨价格有可能出现大幅度的上涨,所以该板块中强势股频出,碳元科技、方大炭素、中科电气、杭电股份、锦富技术等涨停,带动了市场人气,对于该板块由于属于价格上涨,对企业来说提升业绩可期,所以还可以关注一段时间,对那些企业产品价格可能出现较大提升的股票多多留意,寻找市场资金介入明显的股票波段操作。雄安题材的挖掘越来越深度,多数没有参与价值的股票开始走出下坡路,而具备实质性机会的股票开始摆脱题材的束缚,走出自己的强势。

对于后期大盘走势,我们还是需要以谨慎的态度对待,投资者切勿把一日的反弹看做反转,这需要一个煎熬的过程,首先要看量能是否能够持续稳步的放大,另外,投资者亦要关注板块之间的有效切换,如果单纯的靠蓝筹股的拉动来维持指数的运行,这显然不是良性的走势,也不是健康的市场运行格局,在市场形成多板块共振后,才会有增量资金的介入,才会形成真正的有效的反弹行情。虽然周一市场走的比较强,但是成交量并没有出现放大,特别是下午创业板起来的时候,也没有带出量,这说明目前还是以场内资金炒作为主,题材的更替、积极的调仓成为目前市场资金的趋向。所以我们坚持提示,在沪指补上3196点缺口后要注意市场是否出现转向,6月就只有本周交易时间了,7、8月我们判断市场出现较大幅度震荡概率大,是否出现还需要观察,总之小心对待。

操作上燚貹资讯提示注意二线蓝筹股的机会,特别是除权创造出历史低价的股票,这不失为一个操作要点。石墨烯的股票要注意底部形成扎实技术的,对于该题材要注意操作节奏,涨价对企业业绩提升,也就对股价有促进作用,但是一旦形成热点炒作,就要注意操作节奏,别追高买入。操作上一定要注意控制仓位,不管买啥票,都要控制仓位。

------------------------

我们的水平高不高,跟踪一段时间就知道。

---------------------------------

燚貹资讯针对弱势的操作纪律:

利用反弹出货是唯一的操作目的。

特别是要注意不要再做追高操作。

也不要臆想漂亮50的利润空间。

能做的就是出现技术性反弹时候的强势股追涨(见底放量第一颗阳线),而且要做到见利忘义的卖出操作。

反弹能否带大盘走出严冬还需要看量

燚貹资讯--全新的视角看A股



郑重声明:用户在财富号/股吧/博客社区发表的所有信息(包括但不限于文字、视频、音频、数据及图表)仅仅代表个人观点,与本网站立场无关,不对您构成任何投资建议,据此操作风险自担。请勿相信代客理财、免费荐股和炒股培训等宣传内容,远离非法证券活动。请勿添加发言用户的手机号码、公众号、微博、微信及QQ等信息,谨防上当受骗!
郑重声明:用户在社区发表的所有资料、言论等仅仅代表个人观点,与本网站立场无关,不对您构成任何投资建议。用户应基于自己的独立判断,自行决定证券投资并承担相应风险。《东方财富社区管理规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