发表于 2019-04-26 18:00:34 股吧网页版
主力砸盘释重要洗盘信号 四类股急发调仓令

?所谓无量反弹不牢靠。尽管大盘近两日连续上涨突破20日线,但量能没有显著放大让人有假突破的嫌疑。周三在外围市场大跌下,两市股指便低开后再次跳水跌破20日均线,投资者在量能缺少下,当前须警惕空军再次突袭砸盘。

  从盘面来看,在20日均线得而复失下,两市板块个股纷纷跳水杀跌。其中,隔夜国际大宗商品纷纷暴跌,直接感染了钢铁、煤炭股的纷纷暴跌,平庄能源(000780)、杭萧钢构(600477)纷纷破位等;此外,方大化工(000818)、国投电力(600886)复牌后持续4个以上跌停板,更是说明当前行情仍属弱势,这也导致了业绩暗淡、未跌透类个股持续大幅暴跌,如深康佳、云南铜业(000878)打开跌停后还新低不断,业绩暗淡的索芙特(000662)、仰帆控股(600421)持续弱势下跌欲再创新低等。因此在空头再创袭击、板块个股纷纷跳水杀跌下,对技术破位、业绩暗淡、消息利空、主力出货且趋势走坏的股票,我们广州万隆认为,不应再留有幻想,须逢反弹调仓清仓出局。

  在量能缺失下,我们确实应防范空头回场打压的风险。不过从技术与盘面个股表现来看,大盘在连续上涨后周三主动回调杀跌,释放了主力清洗浮筹的重要信号。我们广州万隆认为,近期各大指数均突破20日均线,且均开始向近月来平台顶反弹。而四大指数中,创业板走势无疑是最强的,周二创指早盘与尾盘均触及2100点平台顶后,便引发了强大套牢盘出逃,这意味着此点位压力巨大。而在连续反攻无果后,周三主力自然回撤进行一次洗盘,同时这也是对20日均线突破是否有效的确认,这从今日盘面杀跌并不十分凌厉可看出。

  而在主力砸盘回调下,后市板块个股或更呈现强者恒强、弱者恒弱的格局。因此,对弱势股逢反弹调仓出局便是正确的,如以下四大危险类个股,一见不对就我们就应赶紧调仓出来,毕竟短线抢反弹的铁律就是这样。

  1,前期涨幅巨大、股灾停牌躲过一劫的个股,只要一打开跌停我们可出局,此类股补跌风险是极强的,如云南铜业继续杀跌创新低;2,趋势力量是强大的,那些下跌趋势形成类个股将会在弱势中杀跌不断,此类股逢反抽就应逃命,毕竟杀跌中继可能性大;3,所谓跌时重质,在当前跌势下那些质地差类个股,往往腰斩后还有腰斩;4,主力逢反弹暗中出逃类个股,我们更是应最先出局,如依米康(300249)腰斩后还在探底。

郑重声明:用户在财富号/股吧/博客社区发表的所有信息(包括但不限于文字、视频、音频、数据及图表)仅仅代表个人观点,与本网站立场无关,不对您构成任何投资建议,据此操作风险自担。请勿相信代客理财、免费荐股和炒股培训等宣传内容,远离非法证券活动。请勿添加发言用户的手机号码、公众号、微博、微信及QQ等信息,谨防上当受骗!
郑重声明:用户在社区发表的所有资料、言论等仅仅代表个人观点,与本网站立场无关,不对您构成任何投资建议。用户应基于自己的独立判断,自行决定证券投资并承担相应风险。《东方财富社区管理规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