发表于 2019-04-26 18:00:34 股吧网页版
股指稳健 选股关键

上证股指在经历脱欧事件后稳健震荡攀升,一改此前烂泥扶不上墙的窘境,近几日券商、和一路一带及有色等权重板块轮番启动更彰显市场信心。权重股托底,中小板争鸣,市场已进入良性循环。自去年此时大盘爆发系统性风险后,历经一年的调整,所有最坏的信息都已被市场过滤,相信在7月甚至下半年市场将迎来恢复性上涨行情,选择价值低估新兴产业股和低估值蓝筹股是获利关键,第一道压力线在3000点,投资者还是在大盘调整过程中采取积极进场的策略。个股关注“新联电子”,智慧能源龙头股,价格适中,近5周量能持续放大,底部筹码换手充分,有资金积极吸纳,短期面临突破走势,请逢低关注。

郑重声明:用户在财富号/股吧/博客社区发表的所有信息(包括但不限于文字、视频、音频、数据及图表)仅仅代表个人观点,与本网站立场无关,不对您构成任何投资建议,据此操作风险自担。请勿相信代客理财、免费荐股和炒股培训等宣传内容,远离非法证券活动。请勿添加发言用户的手机号码、公众号、微博、微信及QQ等信息,谨防上当受骗!
郑重声明:用户在社区发表的所有资料、言论等仅仅代表个人观点,与本网站立场无关,不对您构成任何投资建议。用户应基于自己的独立判断,自行决定证券投资并承担相应风险。《东方财富社区管理规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