发表于 2019-04-26 18:00:34 股吧网页版
震荡洗盘,主力资金仍在!

今日盘面,三大指数纷纷低开,早盘受炼焦煤长协签订消息影响,煤炭板块高开,不过整个板块前期已经有一定涨幅,今日高开抛盘太多承接盘不足导致高开低走,有色板块早盘表现不错,建新矿业、鹏欣资源都曾一度封板,前期强势股则继续调整,次新高送转板块走弱,盘面热点不足,股指维持震荡整理走势。十点三十左右,券商板块走强,太平洋证券领涨,盘面人气有所回暖,大盘受此影响缓慢震荡上涨,不过好景不长,市场二八效应明显,券商股走强后题材股走弱,创业板受此影响震荡下行,市场资金趋于谨慎跟风盘不足,大盘小幅上扬后再次维持震荡走势。午后,量能相对不足,市场依然维持上午的格局。一点十五左右,保险板块挺身而出主动拉升,家用电器、食品饮料等优质蓝筹股配合上攻,大盘受此影响强势上攻,不过盘面热点的调整对人气打击较大,市场量能没有跟上,且创业板继续疲软,大盘受此影响冲至3257点后便开始回落。两点以后,由于盘面迟迟没有持续性热点出现表现低迷,一些耐不住的资金选择离场,大盘抛压稍大。尾盘资金逐步回流,股指小幅回升!截止收盘,上证收于3241点,近乎收平,深证收于10967点,跌6点,创业板收于2149点,跌19点。成交量方面,上证全天成交2672亿,深证全天成交3665亿,创业板全天成交948亿,都较上个交易日有所萎缩!

消息面上,发改委联合林业局发布《指导意见》,提出在林业重大生态工程、国家储备林建设、林区基础设施建设、林业保护设施建设、野生动植物保护及利用等5大重点领域实施PPP模式。林业局将会同发改委在各地自愿报名的基础上,遴选4-5个省份,每个省份选择1-2个林业PPP项目,优先安排中央预算内投资支持创新工作。利好林业PPP概念股!

目前从走势上看,依然维持着大盘强于创业板的走势,不过从比价效应来看,创业板依然有补涨需求。大盘出现调整可以说是合情合理,因为自月初以来的反弹行情中并没有出现较为充分的调整,这里震荡整理一下清洗前期浮筹打好下方基础更有利于后期上攻。大盘蓝筹股的表现已经充分说明了主力资金正在积极配置仓位,市场情绪已经转好,且面临深港通的来临,后市依然值得看好!操作上建议大家继续持股,不要轻易丢掉筹码,适当低吸高抛!


最后与大家分享一段话,不气馁,人生就是永不放弃。只要朝着目标走,我们就在前进。希望成功确定目标很重要的,目标也不是一时一事就确定下来的,随着时间条件的变化,目标必须进行必要的修正,告诉自己,任何目标都能靠一步步的实干去实现的,否则就不可能实现自己的目标。


郑重声明:用户在财富号/股吧/博客社区发表的所有信息(包括但不限于文字、视频、音频、数据及图表)仅仅代表个人观点,与本网站立场无关,不对您构成任何投资建议,据此操作风险自担。请勿相信代客理财、免费荐股和炒股培训等宣传内容,远离非法证券活动。请勿添加发言用户的手机号码、公众号、微博、微信及QQ等信息,谨防上当受骗!
郑重声明:用户在社区发表的所有资料、言论等仅仅代表个人观点,与本网站立场无关,不对您构成任何投资建议。用户应基于自己的独立判断,自行决定证券投资并承担相应风险。《东方财富社区管理规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