发表于 2019-04-26 18:00:34 股吧网页版
新股破发还有多远?

周一股市早参

上周大盘跌得很生猛,感觉市场都没气了。

重要的是强势股也开始补跌了,按说这是个见底的迹象,不过目前市场不太正常,怎么不正常大家都很清楚,这里就不多说了!

尤其是雄安板块究竟何时再度转强,可以看成是一个风向标!也就是什么时候能有三五个涨停说明估计要走好了!

本周4月最后一个交易周,上市公司年报、一季报披露将收官,接近900家公司披露年报,超过2600家公司披露一季报,业绩会是本周聚焦热点之一。现在市场往价值投资道理上引导,业绩大幅超预期的或许有一定机会!

本周将有8只新股发行,其中沪市主板有6只,创业板有2只。4月24日发行的是恒润股份、金陵体育、杭州园林;4月26日发行的是鸣志电器、奥翔药业;4月27日发行的是铁流股份、寿仙谷;4月28日发行的是金能科技。

8只新股累计发行数量共计约3.17亿股,预计募集资金金额共计42.03亿元。这是和以往不一样的地方,也就是说新股并没有随大盘的大跌而减少!

现在新股上市后,连续六、七个涨停之后,就停牌自查,这种案例也屡见不鲜。

这是交易所“窗口指导”的成果,还是公司大股东怕涨多了惹事、主动规避监管关注的无奈之举,不得而知。今年中签的平均收益虽然可能会越来越少,但是至少还是不会亏钱的。除非今后出现了超预期的监管动向,投资者“用脚投票”,新股上市“破发”,会有那么一天吗?


郑重声明:用户在财富号/股吧/博客社区发表的所有信息(包括但不限于文字、视频、音频、数据及图表)仅仅代表个人观点,与本网站立场无关,不对您构成任何投资建议,据此操作风险自担。请勿相信代客理财、免费荐股和炒股培训等宣传内容,远离非法证券活动。请勿添加发言用户的手机号码、公众号、微博、微信及QQ等信息,谨防上当受骗!
郑重声明:用户在社区发表的所有资料、言论等仅仅代表个人观点,与本网站立场无关,不对您构成任何投资建议。用户应基于自己的独立判断,自行决定证券投资并承担相应风险。《东方财富社区管理规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