发表于 2019-04-26 18:00:34 股吧网页版
假如不打压50盘面怎么样?

从昨天盘面观察打压权重股痕迹非常明显,之所以使得题材股疯狂发飙,就是因为市场的无形之手打压权重股诱导资金炒作题材股票,如此怪异的调控手段着实让投资者迷茫,前几天在题材股票以及次新股大跌情况下护盘迹象非常明显,特别是周二尾盘跳水时距离缺口仅仅只有0.65点,护盘力量奋不顾身扑救大盘,大家只要看一看工商银行当时拔地而起大涨超过3%的走势就足以证明护盘之坚决,可昨天同样是超级主力却是不一样的手段,不但不护盘相反全天打压可谓手段毒辣,这再次印证了无形之手翻手为云覆手为雨的怪异做法,怪异的做法不仅仅是打压权重股,同时在安排的新股发行速度也提速(今明两天、包括国庆后第一天每天三只),这种惊人的、怪异安排如此高潮让人难以置信,这都是提前安排好的,如此精准掌控大局说明什么问题?说明行情完全掌控在无形之手的掌心,今天基本是投资者决定持币持股过节最后一天,凡是持币过节需要用钱的只能在今天抛出筹码才能提现,如果今明两天不再打压权重股的话,市场红盘报收的概率比较大,周线也完全可以收出阳线,而月线以红十字星报收居多。


从昨天盘面上看,通信设备、钢铁、电子制造等板块涨幅居前;银行、旅游、保险等板块跌幅居前。通讯板块掀起涨停潮,全球正加速5G建设,中国具备领跑5G的三大要素(资金、技术、产业政策),有着如此显著的先发优势,加速发展5G成为必然。今年四季度有望从政策上进一步加强。中国资本市场走上健康慢牛之道已经成熟,而中国经济发展趋势向好为中国资本市场走好提供保障,实际上投资者基本稳定的投资思路也逐步走上正轨,从最近网上调查结果,我们不难发现,第一、多数网友对于节后股市行情,维持乐观态度;第二、投资者期待有其他热点题材崛起。近6成的网友选择持股过节;有5成的网友对股市比较有信心,认为节后大盘会上涨;但是网友对于前期有过大涨表现的金融、周期等板块信心不足,期待有其他板块领涨。事实上,除了网友对持股过节或持币过节,争议颇多之外,机构对于目前行情的看法也各有不同。有业内人士表示,短期市场风险仍需释放,建议投资者保持谨慎,可在市场盘整中适当调整仓位配置,以半仓为基础,减持高涨幅品种的同时,关注优质白马蓝筹、改革类主题逢低介入的机会,以及尚处于底部个股的短线补涨机会。


综合来看,在国庆长假之前只有两个交易日,市场总体上平稳过渡为主也是情理之中的走势,至于昨天盘面显示的4G5G通信题材全面爆发,超千亿机构资金进场抢筹码,如果有的投资者前面没有进场而还想分一杯羹的话要谨慎,选股方面要仔细甄别,这个题材的炒作肯定还会火爆,大家应该清楚的记得前面在炒作3G4G题材时情景,因此该板块中还会出现一批暴涨股票,我这里说的是一批,所以可以挖掘潜力股。对于持币还是持股过节问题,我倾向于持股过节观点,当然操作上具体持有什么样的股票过节应该认真考虑,我们每一个投资者都懂得进入市场赚钱才是硬道理,而赚钱的诀窍关键就是选对股票,另外就是踏准节奏。


郑重声明:用户在财富号/股吧/博客社区发表的所有信息(包括但不限于文字、视频、音频、数据及图表)仅仅代表个人观点,与本网站立场无关,不对您构成任何投资建议,据此操作风险自担。请勿相信代客理财、免费荐股和炒股培训等宣传内容,远离非法证券活动。请勿添加发言用户的手机号码、公众号、微博、微信及QQ等信息,谨防上当受骗!
郑重声明:用户在社区发表的所有资料、言论等仅仅代表个人观点,与本网站立场无关,不对您构成任何投资建议。用户应基于自己的独立判断,自行决定证券投资并承担相应风险。《东方财富社区管理规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