发表于 2019-04-26 18:00:34 股吧网页版
千年等一回指数行情展开!

本周走势与上周末我判断的完全吻合,特别是前两周的貌似双吊颈线被本周一阳包两阴彻底化解,本周一星加四连阳走势开启了指数行情序幕,尤其今天权重股强行顶起更加证实了本波指数行情进一步展开,两市早盘双双低开,开盘后展开拉升,顺利翻红后继续走高,金融股表现抢眼下,沪指走势强于深成指。但上行中资源股表现低迷,中小创冲高回落下,个股表现低迷。全天题材股继续走低,午后一度小幅跳水,而保险等死守大盘,指数表现良好下,个股相对弱势。盘中上证50大涨超过1.55%再创近期新高,银行股强势崛起,保险股不甘示弱, 中国平安一度涨超4%。从板块来看,银行、白酒、保险板块涨幅居前,租售同权、贵金属、5G概念均现回调,沪指最高上摸到3421.10点,收盘报收3416.81点,涨幅0627%,创业板指跌0.76%,两市合计成交量4632.28亿,成交量比昨日略有萎缩。


大盘周线上完美收官,再有两个交易日就是十月的月线收官。整个十月,结构性机会层出不穷,指数再创新高,大慢牛开始步入新征程。目前因新一轮上涨处于主升阶段,本周大盘持续上攻后,下周仍处于上涨强周期,十月最后两个交易仍将会有良好表现,完美收官可期。目前阶段,到了越简单操作越少操作越赚钱的时段。只要投资者选对热点,之后耐心捂住手中个股,就容易赚大钱。在主升阶段,最忌讳短线追涨杀跌。大家可以从“股王” 贵州茅台走势得到启发,当然贵州茅台今天走势属于博人眼球的手法,盘中一度大涨近8%,市值连破8000亿元、8100亿元大关,股价更是由昨日高点605元/股涨到655元,离中金对贵州茅台的目标价845元又近了一大步。茅台的大涨带动了酒业股的投资热情,水井坊山西汾酒五粮液等均现大涨,我们操作上通过贵州茅台挖掘未来潜力股。


其实今天银行股大涨,招商银行宁波银行一度涨近6%,工招商成交金额超30亿元,工商银行涨近2%,成交金额超25亿元,银行板块今日成交金额近190亿元。中国联通早盘一度涨近6%,混改战略投资者已完成现金认购。银行股今天发飙之后市场开始出现很不习惯的观点,银行股难道不应该涨吗?我们不能总是怀疑银行板块价值低估修复的合理性,千年千年涨一回、风水轮流转的道理大家应该懂得,风口转向大金融板块就是要适应,而不是一味质疑和反对,后市或许就是要完全顺应只赚指数不赚钱的走势。综合来看近期大盘连续上行趋势已经形成,并强势创次轮反弹新高,打破了以往同期指数走弱的历史规律,它是市场相对强势和趋势向好的重要标志。当下,经济向好、流动性稳定,大盘上行基础和空间犹在,在价值投资导向下,业绩稳健的标的受宠,未来仍有上行趋势。


综合以上分析,中国慢牛行情的转折已经逐步体现,真正体现“中国牛”就是要掀掉熔断暴跌前高点3684点,因此后市只有拉出指数行情才能充分显示牛特征,继续看好中国牛指数阶段向好趋势,建议继续持股同时做多个股行情,尤其是金融、消费类业绩稳健品种,同时关注新的具有成长性的板块和个股机会。


郑重声明:用户在财富号/股吧/博客社区发表的所有信息(包括但不限于文字、视频、音频、数据及图表)仅仅代表个人观点,与本网站立场无关,不对您构成任何投资建议,据此操作风险自担。请勿相信代客理财、免费荐股和炒股培训等宣传内容,远离非法证券活动。请勿添加发言用户的手机号码、公众号、微博、微信及QQ等信息,谨防上当受骗!
郑重声明:用户在社区发表的所有资料、言论等仅仅代表个人观点,与本网站立场无关,不对您构成任何投资建议。用户应基于自己的独立判断,自行决定证券投资并承担相应风险。《东方财富社区管理规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