发表于 2019-04-26 18:00:34 股吧网页版
图解本次主升浪能拉多高!

大盘十月收官仅仅剩下两个交易日了,我前面就预计本月收官要收出一根光头阳线,这也是跟上全球牛市列车的一种信号,至于本次拉升行情的高度目前市场观点很多,我一直以来的观点就是希望掀掉熔断暴跌前高点3684点,如果拉升到这里也正好触及大的上升通道上轨,同时也可以完全彻底封闭熔断暴跌长阴,从本波行情时间上看刚开始六个交易日,按照波段理论以及时间之窗分析,预计本次行情拉升可以延续到十一月中下旬,届时创出年内高点之后进入周线级别调整,然后才能展开明年春季行情。从指数来看所有人都觉得指数是没有问题的,所以在这样的局面下选择个股就更为重要,而对于这个人投资者来说,我觉得大家未来可能会有几个选择,本次行情进一步展开主板市场是重点。


既然这样我们重点关注买指数股,这就就好像国际成熟市场一样,我们现在50、300、180中样本股都是可以选择的股票,凡是前面没有被大幅度炒作,目前依然低估值股票都可以逢低吸纳筹码锁定住耐心等待。另外自下而上的真正的看报表,我们发现大部分在过去几个月涨得比较好的公司,如果你打开它的报告,打开他的报表都会惊喜地发现这些公司真的是在各个行业中有独到之处,未来的投资,也许很简单也许很困难,简单的在于它的方式,而困难的在于你愿不愿意花时间。从指数来看,只要金融股不倒,指数没有大风险,但市场操作的难度在加大这个是不争的事实。因此建议稳健投资者跟随一线股,在调整时介入,等待护盘也好、价值也罢,做中线波段;激进投资者则耐心等待和密切注意资金的流向,A股“四大天王”目前消费、周期已被充分挖掘,因此短期资金再度选了成长与重组,但其中的波动与不确定性恐怕也正在增加。


从纯技术面看,本周日KDJ的J值已经进入了超买区域,日线MACD金叉往上,并且开口增大。表明大盘后市继续看涨。再看周线,本周大盘一根阳线吞没了前两周的阴线,并且继续站在5周均线之上,周KDJ回落但并没有死叉,说明后市还有希望。而本周周KDJ的J值再次拐头往上,有向100挺进的可能。OBV能量线本周出现上翘,但是和3391点时的量能相比已经出现了大幅度的萎缩。因此后市如果要继续上涨需要一个补量的过程。总体上看随着5天均线金叉10天均线,20天均线金叉30天均线,日均线中长线系统再次展现多头排列。这对大盘的继续上涨创造了有利的条件。


综合来看大盘已经进入主升浪行情是毋庸置疑的,既然行情已经展开就没有理由中途戛然而止的道理,因此我们要摒弃一切怀疑态度和影响,做好本波段赢利最快的最佳时机,争取获得更多利润,让自己账户十月、十一月荣获满堂彩!至于大盘完全收复熔断暴跌大阴线也是奠定中国股市走上牛市的标志性信号!


郑重声明:用户在财富号/股吧/博客社区发表的所有信息(包括但不限于文字、视频、音频、数据及图表)仅仅代表个人观点,与本网站立场无关,不对您构成任何投资建议,据此操作风险自担。请勿相信代客理财、免费荐股和炒股培训等宣传内容,远离非法证券活动。请勿添加发言用户的手机号码、公众号、微博、微信及QQ等信息,谨防上当受骗!
郑重声明:用户在社区发表的所有资料、言论等仅仅代表个人观点,与本网站立场无关,不对您构成任何投资建议。用户应基于自己的独立判断,自行决定证券投资并承担相应风险。《东方财富社区管理规定》